北京创知路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企业 教育 50人以下 北京市海淀区

公司简介

创知路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致力于高中阶段全难度教学体系、前沿教育理念研发的教育机构。


5年来,创知路专注于研发,专注于把产品和用户体验做到极致。539本原创教材,超过1500节在线课程,超过300场线下集训,创知路已经在高考、自主招生研发上,站在了国内前列,并在高中竞赛的路上越走越远。


5年来,创知路更在教学方式、教育行业、专业选择与职业发展的研究上,有明显的突破和进展。我们举办了超过100场线上、线下公益讲座。与包括长郡中学、雅礼中学、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绵阳中学、西安铁一中等国内超过10所名校建立了较为深入的合作关系。


5年来,我们不断摸索并逐步开发“远程面授课”、“U课”、“网课学习+社群答疑”、“同步学小程序”、“线上模拟测试系统”等一系列新的产品形态,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促进教育公平。


发展至此,创知路完成了初期的强大内容积累。我们开始积极构建地方渠道,首先在国内一线、二线城市寻找当地实力雄厚的教育机构。由创知路提供教学研发、咨询体系、品牌建设、渠道构建,联手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初高中教学资源,共同打造新形态教育机构。目前,我们已与长沙子叶教育、成都金苹果教育集团、重庆假日学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妙琪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chuangzhilu.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