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校区专场
玉泉校区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3-03-15 13:30:00 ~2023-03-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6:51 点击数量:9346

单位信息

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上海市徐汇区

招聘信息

星环科技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面议 上海市徐汇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星环科技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用青春的热血和无畏的勇气

探索数据星未来的无限可能

让广袤无际的数据世界

因梦想而更加绚烂

加入我们,一起迈向数据星未来,重新定义属于你的星河万丈。

 

一、公司介绍

星环科技致力于打造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与服务,构建明日数据世界。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以北京、南京、广州、新加坡为区域总部,在郑州、成都、重庆、济南设有支持中心,同时在深圳、西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并在加拿大设有海外分支机构。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多个产品系列:一站式大数据基础平台TDH、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ArgoDB及交易型数据库KunDB、基于容器的智能数据云平台TDC、大数据开发工具TDS、智能分析工具Sophon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 等,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几个行业应用落地,拥有超过一千家终端用户。2016年公司成为中国首个进入Gartner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的厂商,且被评为最具前瞻性的远见者;2017年被IDC评为中国大数据市场领导者;2018年星环科技成为12年来全球首个完成TPC-DS测试并通过官方审计的数据库厂商;2020年再次被IDC被评为中国大数据管理平台领导者。2022年入选Gartner中国分析平台代表性厂商。2022年10月,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二、招聘对象

将在2023年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三、招聘职位

算法类:算法工程师金融工程-算法方向

开发类:数据库开发工程师(OLAP/OLTP)、分布式存储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后端开发工程师、java后端研发工程师(中间件)

测试类:测试开发工程师

交付类:数据工程师、AI工程师、应用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

销售售前类:售前工程师、销售工程师(To B)

*岗位信息以校招官网为准,详见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transwarp

 

四、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南京、广州、郑州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试—面试—offer发放

招聘时间: 2月15日—5月30日

笔面试将从2月中下旬开始分批次安排

 

六、企业氛围及福利待遇

无结界平台:技术领先、自主可控、产品丰富、多项专利技术、打造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

年轻派氛围:专岗培养、技术为王、快速晋升、多地base、拒绝工具人、拒绝996、工作生活平衡、专心写代码!

MAX福利:全额缴纳五险一金、上海补充公积金、福利性年假(10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上海落户政策、人才租房补贴、软件人才补贴。

有料的生活:社团活动、团建活动、生日福利、节日活动、图书角、健身房、零食水果。

实习有保障:高于市场水平的实习待遇、完善的培养激励制度、实习生租房补贴。

多通道进阶:专业培训、知识讲座、荣誉奖、专利发明奖、专属buddy带教、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校招生专属:搬家费、签字费。

 

 

七、投递方式

PC端: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transwarp(星环招聘官网)

移动端:关注“星环科技招聘”公众号进入菜单“星招聘”选择“校园招聘”,点击“2023届春季校招”进行投递

内推:寻找在星环科技工作的学长学姐进行内推

校招邮箱:campus@transwarp.io

关注星环科技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信息

企业简介

星环科技(股票代码:688031)致力于打造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与服务,构建明日数据世界。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以北京、南京、广州、新加坡为区域总部,在郑州、成都、重庆、济南设有支持中心,同时在深圳、西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并在加拿大设有海外分支机构。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多个产品系列:一站式大数据基础平台TDH、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ArgoDB及交易型数据库KunDB、基于容器的智能数据云平台TDC、大数据开发工具TDS、智能分析工具Sophon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等,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几个行业应用落地,拥有超过1400家终端用户。 
2016年公司成为中国首个进入Gartner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的厂商,且被评为最具前瞻性的远见者;2017年及2020年,两度被IDC评为中国大数据市场领导者;2018年星环科技成为12年来全球首个通过TPC-DS测试及官方审计的数据库厂商;2022年,公司被Gartner评为数据中台及图数据库领域全球推荐供应商,并入选中国数据库管理系统产品品类最多的厂商之一。同年,星环科技成为全球首个通过TPCx-AI基准测试及官方审计的软件厂商,单节点性能全球第一。2022年10月,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