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184

单位信息

北京世纪高教图书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50-200人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北京世纪高教图书有限公司,是北京世纪高教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PCHEPMG)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究生考试图书选题策划、教育培训、图书销售的文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之日起,就以诚挚服务于广大考研学子为目标,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打造高品质图书;孜孜不倦地进取,提供高水准服务”为宗旨,以“专业的团队,专业的图书!”为口号,力图为众多考生夯实考研公共课基础。时至今日,我们的努力已经初见成效,“世纪高教”品牌考研系列已经被众多的考研学子所接受,经历届考生口口相传,《历年考研英语真题解析及复习思路》系列图书已经成为考研公共课程领域的经典之作,考研学子几乎人手一本,被人称为英语“黄皮书”!2012年至今,“黄皮书”销量始终位居全国行业之首!

目前,公司共有人员50多人。编辑部团队30余人,全部为硕士、博士,并且全部来自于211985重点高校。其中来自北大、清华、人大、南开、北外、上外等重点高校者达到90%以上。行政人员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60%为硕士以上学历。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改善员工福利,除了按照国家规定给每位员工“五险一金”、国家正常假日之外,主要福利有:

1)每年公司给全体员工提供旅游度假(2006 年北戴河; 2007 年五台山;2008年西安和延安;2009年南戴河;2010年杭州、周庄、苏州、南京;2011年海南三亚;2014年贵州;2015年九寨沟、成都;2016年丽江、香格里拉;2017年美国夏威夷、洛杉矶、旧金山,泰国普吉岛……)。

2)春节前后10 天长假。

3)免费早餐(牛奶、咖啡、面包、水果),餐补1320/月。

4)春节大红包,优秀编辑和行政人员每年都将获得以“万”为单位的大红包。

5)优秀员工,将获得公司100万元的购房基金。

我们是一支在考研领域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有梦有理想,我们积极乐观,脚踏实地,充满激情!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那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伐木累”!

我们将会为你提供:

在激情的教育领域开启个人事业的机会;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轻松惬意的工作氛围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文化;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更多的晋升机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