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校区专场
玉泉校区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3-03-15 13:30:00 ~2023-03-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6:51 点击数量:9337

单位信息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

国有企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工程管理岗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宣贯公司关于工程管理的相关制度,做好落实工作。
2.负责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的进度、质量、安全监督检查,负责工程签证等事项。
3.负责工程中节点验收和竣工验收工作。
4.负责工程建设施工全过程相关设计、施工、验收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5.负责工程建设图纸设计和图纸审查及有关设计变更等工作事项。
6.负责工程建设相关计划及制度上报、下达,对各项计划与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调整、纠偏、反馈与考核。
7.负责对工程建设的信息收集、汇总和上报。
8.负责工程建设相关资料的统计汇总和归档管理工作。
9.负责工作范围内的文档管理及保密工作

企业简介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于2018年9月18日成立,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30号,为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依法在杭州设立的分公司。华东分公司下设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市场经营部、工程建设部(招标采购部)、计划合同部、电厂运营部(设备物资部)、安全环保部、财务资金部共8个部门,管辖省份范围包括浙江、江苏、上海、安徽、福建、台湾五省一市。统一负责本区域范围内风电、太阳能发电项目等新能源的前期开发、建设管理及生产运营工作。现有投产、在建、筹建项目超过100万kW。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