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尧坤楼二楼招聘大厅 2023-03-24 14:00:00 ~2023-03-24 16:00:00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1:45 点击数量:9431

单位信息

浙江邦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邦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邦盛科技),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公司专注于大数据基础软件研发及应用,为大中型机构提供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与决策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

公司在复杂指标实时计算、高实时低迟延智能决策、多源异构实时关联分析、批流一体智能决策等技术领域,拥有尖端科研团队,形成了多项独家专利技术。公司自主研发了时序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平台“流立方”,数据集群吞吐少量节点即可达300万笔每秒,平均延时低于1毫秒,核心性能指标超国外同类产品近百倍,技术水平国际领先,荣获2016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019年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2022年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基于核心技术“流立方”平台,邦盛科技构建了批流融合的数据实时智能决策与分析技术体系,涵盖数据治理、计算分析、业务决策等,并形成了面向数字金融、智慧交通、信息通信、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目前已帮助400多家大中型企业及公共服务部门,实现高实时、低迟延、高并发、高复杂的大数据分析处理,完成高效的智能决策和预测。

邦盛科技拥有员工1200余人,形成了覆盖理论科研、业务分析、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方案咨询、运营维护等在内的完整团队,积累了深厚的业务与技术经验,服务交付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区域,已与超过80%的大型银行和众多政企单位达成合作。公司积极参与大数据相关国家标准制定,入选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获批浙江省大数据实时智能技术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

秉承“引领科技、追求卓越、昌盛国邦”的愿景,邦盛科技依托实时智能核心科技,让“热数据价值最大化”核心技术在国民经济重要领域全面落地,并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大数据实时智能技术与业务生态体系,推动实现数据驱动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