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377

单位信息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北京市丰台区

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

中铁置业(中铁文旅)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特大骨干企业、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旗下的二级成员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现有正式员工3000余人,下设8个区域公司、6个专业公司、4个直属公司和4个事业部(中心),经营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经济圈以及北京、上海、广州等九大中心城市。2022年4月,适应国家宏观经济新形势和房地产行业发展新趋势,中国中铁将旗下的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并重组,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特色地产开发和城市综合开发旗舰品牌,重组后的中铁置业(中铁文旅)业务涵盖城市产业、城市生活、城市服务、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诸多领域,并将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担好“营造美好空间、造福社会大众”的企业责任,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城乡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美好生活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注入中国中铁力量。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园林、建筑学、建筑电气、经济学、会计学、投资学、新闻学、金融学、法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商务管理岗、设计研发岗、投资开发岗、财务金融岗、产业管理岗、招商运营岗、品牌运营岗、营销客服岗、物业服务岗、工程技术岗、安全质量岗、法律合规岗、行政综合岗、人力资源岗、党群管理岗。
(三)招聘人数:30人
(四)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武汉、济南、青岛、沈阳、长春、西安、成都、眉山、重庆、贵阳、蚌埠、亳州、无锡、昆山、太原、深圳、三亚等城市
三、招聘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和不良嗜好。
(三)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
(四)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服从组织工作安排。
(五)从事过学生会、团委工作、组织和参加过多种大型社会活动、参加过多种假期实践、发表过专业学术文章等经历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网申(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
(一)线上渠道:登录国聘网https://www.iguopin.com)或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smartedu.cn/)注册并线上投递简历。
(二)线下渠道:参加线下双选会或专场招聘会。
五、薪酬福利
(一)薪酬待遇本科生见习期为一年,硕士研究生见习期为半年,见习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博士研究生直接定职定级。见习期本科生综合收入7000-10000元/月,硕士研究生综合收入9000-12000元/月。
(二)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三)其他福利。员工食堂、员工宿舍、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终奖励、健康体检、工装劳保、节日慰问、集体活动、带薪休假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老师  座机:010-83925540  手机:13984816080
电子邮件:ztzygxbys@126.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南路3号院1号楼北京中铁大厦

企业简介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特色地产旗舰企业。
中国中铁拥有120多年历史渊源,前身为1894年成立的山海关造桥厂。目前,中国中铁集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金融投资及其他业务于一体,下属50余家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排名世界500强企业第39位,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4位。
2005年,国资委将房地产业确定为中国中铁的主营业务,为公司全面进军房地产业提供了“准入证”。为做强做大房地产板块,中铁置业于2007年成立,目前注册资本金131亿元人民币,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2022年4月,为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专业深耕能力,中国中铁将旗下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并重组,全力打造中国中铁特色地产和城乡综合开发的旗舰品牌。合并重组后,企业板块资源配置更加集中,产业体系更加健全,商业模式更加丰富,发展迈上新的起点。
中铁置业现拥有1家文旅集团,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山东、西安、中南、贵州8大区域公司,会展运营、物业服务、建设管理、投资管理、造价咨询、城市运营6大专业公司,以及1个直属公司和3个事业部,现有正式员工3000余人。公司实施全国性开发战略,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双城经济圈、长江中下游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及国家中心城市、省会城市,资产规模达1800亿元,年开发能力超过1000万平方米,年新签合同额近1000亿元。2023年,中铁置业排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第23位、“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第20位。
中铁置业致力于特色地产开发、打造国内一流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业务涵盖城市产业、城市生活、城市更新、城市服务、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生态修复治理等领域,累计开发住宅、商业、会展、文旅、康养、棚改、代建代开发等项目100多个,累计投资开发治理的土地面积约12万亩,总投资额超2000亿元。其中总投资逾500亿元规模的超大型综合性生态新城项目2个,超400亿元的会展项目两个。相继打造了中铁青岛世博城、贵阳中铁生态城、贵阳中铁云著、北京诺德阅墅、长春中铁博览城、成都中铁春台悦、眉山中铁生态城等多个知名项目,培育了中铁诺德、中铁世博城、中铁生态城、中铁春台悦、中铁慧生活等多个自主品牌,企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增加劳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进入新时代,中铁置业将秉承中国中铁“永远的开路先锋”精神,担好“营造美好空间、造福社会大众”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美好生活,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城乡发展添注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