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191

单位信息

杭州康吉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C++开发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工业控制系统上位机软件研发。

2、软件详细设计、代码开发、单元测试、缺陷修改等。

3、保证软件开发质量和开发效率。


任职要求:

1、本科以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或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有C/C++编程经验,了解算法和数据结构,有Qt开发经验优先。

3、熟悉Windows或Linux/Unix系统软件开发和调试。

4、勇于创新,热衷学习技术,能够接受挑战。

5、欢迎优秀应届生投递简历!

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控制器、通信模块、IO模块嵌入式软件开发。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C语言;

2、理工科毕业,本科及以上;

3、有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

4、有ARM开发经验,通信协议开发经验者优先。

5、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投递。

自控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 与仪器、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技能,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

产品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产品生命周期内产品版本的维护,监控产品台账,产品管理平台维护。
2、立项管理:立项信息收集,配合专利技术岗完成IP检索工作。
3、结项管理:和CM配合完成产品资料的转移、存档,并更新产品台账。
4、生产、库存、工程项目情况,目的:匹配供需。
5、产品化管理:根据产品经理的要求完成产品发布所需的资料校对、准备。
6、跨部门协调沟通,完成产品管理和维护工作。
7、负责产品发行后持续性维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跟踪产品运营数据、分析用户反馈、持续提供改善产品特性等基础数据。配合产品经理实现产品的可持续性发展。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了解产品开发流程,和产品全生命周期能够全程跟踪产品管理;
5、良好的逻辑思维、团队协作意识,有清晰细致的文档撰写能力;
6、责任心强,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强执行落地力;
7、愿意接受挑战,能较大压力下保持工作激情;
8、有DCS、PLC产品开发或工程经验者优先。
9、熟悉产品硬件生产流程及工厂沟通经验者优先。


企业简介

杭州康吉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吉森科技”)是康吉森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3月注册成立于浙江省杭州市,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康吉森科技将专注于流程行业核心控制系统(DCS)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DCS是过程自动化工厂的核心控制系统,是确保工厂“安、稳、长、满、优”运行的大脑和总指挥官。国内DCS高端市场长期以来一直为国外品牌垄断,康吉森股份致力于国产高端DCS产品研发,努力为用户提供“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树立高端DCS民族品牌。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