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381

单位信息

浙江寿仙谷植物药研究院有限公司

科研设计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寿仙谷药业前身是始创于清宣统元年(1909年)的寿仙谷药号,经过百年传承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名贵珍稀中药材品种选育栽培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中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灵芝和铁皮石斛国际标准制定承担单位、灵芝和铁皮石斛行业首家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

公司历经42年科技攻关,建立起育种、栽培、深加工、药理研究、临床试验、标准制定等一整套中药全产业链,培育出7个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灵芝、铁皮石斛、西红花等优良品种,建立起近4800余亩标准化仿野生有机栽培基地,基地通过中国有机、欧盟有机、美国有机、日本有机以及国家道地药材认证等多项认证;攻克灵芝孢子粉去壁技术,研发出有效成分提高10倍,被国家质检总局评定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

寿仙谷与美国梅奥医学中心、法国欧洲精准医疗平台、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顶尖的科研机构展开深度合作,从现代医学的角度验证了寿仙谷去壁灵芝孢子粉在增强免疫力、抑制肿瘤、改善睡眠、预防和延缓心血管功能障碍等领域的功效。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去壁技术,为灵芝行业科技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寿仙谷药业,致力于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将坚持开发更多安全、有机、道地、高效的产品,为民众的健康美丽长寿,做出更大的贡献。

寿仙谷药业,始创于清宣统元年(1909年)。经过百年传承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现代中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起育种、栽培、深加工等中药全产业链。公司是灵芝和铁皮石斛国际标准制定承担单位,是灵芝和铁皮石斛行业首家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坚持开发更多安全、有机、道地、高效的产品,为民众的健康美丽长寿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