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193

单位信息

宁波东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50人以下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宁波东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5月,注册资本1亿元,由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民营控股、国有参股的创业投资公司,是宁波第一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创投机构,也是宁波首家在国家发改委备案并享受70%应纳税所得额抵免政策的的创投公司。公司拥有广泛的管理资源和股东资源,参加省市多个行业协会,建立起多方的项目通道,入选首批国家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机构名单,争取到各类国家风险补助,并与众多具有国内外上市经验的券商、律师、会计师等中介机构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目前是浙江省创业风险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股权投资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市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首批项目合作单位。连续多年当选“浙融会服务浙江中小企业十佳投资机构”、“优秀股权投资机构十强”、“优秀投资案例”、“优秀创投机构十大领军人物”等殊荣。公司将秉持“资本与服务结合、精诚合作、共同成长”的投资理念,立足浙江省,面向长三角,乃至全国,在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投资与管理经验,致力于打造更多优秀的创业企业成为明日的企业“航母”。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