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尧坤楼二楼招聘大厅 2023-03-24 14:00:00 ~2023-03-24 16:00:00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1:45 点击数量:9429

单位信息

浙江恒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

招聘信息

合成研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参加公司产品的工艺改进及优化; 2、设计工艺优化路线和进行工艺优化设计研究; 3、能够负责工艺优化、放大工作,对合成工艺进行设计和改进,按照项目要求完成实验过程; 4、提供完整、系统的实验报告和合格样品,及时完成实验总结和下一阶段实验工作计划。 任职要求: 1、化学工程与工艺、有机化工、药物合成、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适应实验室工作环境,喜欢从事一定挑战性工作。

分析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常规样品的检验; 2、参与协助分析研究方法的建立及验证; 3、参与开展药物质量研究及稳定性研究等工作,并最终建立质量标准; 4、记录和整理试验的原始记录及相关文件,保证其真实性和完整性。 任职要求: 1、分析化学、药学或制剂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熟悉相关检测仪器设备的操作、管理、维护; 3、具备药物分析方法学验证和独立撰写分析方法验证报告的能力; 4、能独立进行日常色谱分析等实验室检验工作; 5、工作积极主动、严谨,具有优良的敬业和团队协作精神。

分子生物研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酶制剂相关开发项目; 2、熟悉分子生物学、酶分子改造等相关知识; 3、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微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知识; 2、熟悉PCR、基因表达等相关的实操技术;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

发酵助理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参与发酵工艺开发和优化发酵方法; 2、发酵工艺小试与中试放大研究; 3、实验室工艺到大规模生产的技术转移; 4、定期完成工作,数据记录,完成相应的任务。 任职要求: 1、生物工程、分子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发酵专业知识; 3、具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吃苦耐劳。

外贸业务助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 通过海内外参展、拜访、电话、邮件等多种途径联系客户,赢得客户信任,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2、了解客户需求,了解产品、市场、竞争对手等状况,推荐公司产品,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 任职要求: 1、化学、化工、药学等大化类或英、意、国贸、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化工产品、医药产品采购或销售经验,能独立开展业务,有客户资源优先; 3、承压能力强、性格偏外向,较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企业简介

    浙江恒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 年,是一家涵盖药品前端研发到规模化生产到全球营销的医药企业。公司专注于高端活性药物成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医药产品和专业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台州,并在浙江杭州建有研发和销售中心公司拥有符合API全球标准的设施设备及专业的技术和营销团队。业务遍及中国、欧洲、CIS地区、日韩等全球主要医药市场及新兴市场。经过专业团队的多年努力,目前已与海外近70个国家、国内数百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小分子事业板块致力于制药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产品核心专利。多次通过国内外药监官方检查,如中国NMPA、欧盟EDQM、日本PMDA、韩国KFDA等,相继取得多个核心产品的CEP证书。
    核酸业务事业板块,聚焦小核酸类药及mRNA 药物关键原辅料如亚磷酰胺单体、核苷酸、修饰核苷酸、脱氧核苷酸、阳离子脂质的自主研发及具有GMP体系的商业化生产基地。致力于成为核酸原料中下游企业的最佳合作伙伴。可提供核苷酸和修饰核苷酸,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水平,且成本可控,批间稳定;可提供mRNA合成的帽类似物,实现高效且经济的共转录加帽;可提供核酸递送系统需要脂质,符合GMP生产条件的LNP原料;可提供mRNA Cap Analog 定制合成,从研发到商业化一-体化服务。
    合成生物学事业板块,拥有国际上先进的合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的新技术研发和生产平台,利用基因工程重组DNA技术设计、构建和优化改造多种微生物菌种,从而有效实现小分子医药医药及其中间体的高效生物合成,供应腺苷蛋氨酸、谷胱甘肽、PPQ, 提供合成生物学CMO服务。
    公司始终秉承“让生命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努力将恒康制药打造成为具有中国深度、世界广度,可信赖的全球化医药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