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193

单位信息

杉杉物产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招聘信息

Java开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简述:

1.按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完成系统功能开发、测试;
2.对公司现有信息系统进行持续优化改进和维护管理;
3.完善公司信息系统文档、编写信息系统手册;
4.参与公司其他信息系统项目建设。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应届生亦可;
2.熟悉JAVA语言以及J2EE构架开发,掌握MyBatis、Spring及SpringMVC等主流开发框架;
3.熟悉PostgreSQL、SQL Server、MYSQL或ORACLE等主流数据库;
4.准确把握公司需求,编写需求分析文档、设计方案、详细设计文档;
5.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具备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6.具有良好的代码规范检查习惯。



企业简介

杉杉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宗贸易物流板块的综合性贸易型集团公司,系杉杉控股有限公司的一级子公司,在行业内拥有领先地位,是杉杉企业多元化发展战略中大宗贸易物流板块的重要成员。

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总部位于宁波市鄞州区杉杉大厦,经逐年稳步经营,与数十家商业银行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获得“宁波市服务业百强企业”称号前十名。依托宁波港口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杉杉物产集团本着坚持创新、严格风控、稳健经营、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秉承正直、负责、创新、奉献的企业文化,始终着力于成为世界500强一级大宗商品分销商而奋斗!
目前旗下共拥有8家子公司,注册资本达2亿元。核心公司:
宁波杉杉能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为5000万人民币,主营橡胶、液化、有色金属。
宁波杉杉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为2500万人民币,主营塑料、橡胶。
上海杉杉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为5000万人民币,主营黑色金属、农产品。
浙江杉元能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为10000万人民币,主营油品、煤炭、天然气。
宁波杉杉物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为20000万人民币,主营SBC、沥青。
宁波杉杉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为10000万人民币,主营金属。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星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为1000万人民币,主营出口。
中国宁波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金为3450万人民币,主营专用设备进口。

杉杉物产集团汇集了行业内最优秀的人才和团队。业务团队专注从事各自领域贸易和研究10年以上,有着完整的产业链研究体系,熟谙市场逻辑和各节点风险控制,与中石化、益海嘉里、必和必拓、淡水河谷、埃克森美孚、路易达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深厚合作关系。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