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校区专场
玉泉校区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3-03-15 13:30:00 ~2023-03-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6:51 点击数量:9249

单位信息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招聘信息

法务合规岗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开展制度流程的定期检视及完善,推动内控优化。

2、开展合规检查及风险排查,配合审计及督查工作。

3、协同案防管理,开展案件调查,打击欺诈舞弊行为。

4、参与合同审核及日常管理,提供法务合规工作支持。

5、开展宣防教育,组织开展合规宣传及业务培训。

销售推动岗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会计核算岗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认真执行总分公司规章制度,熟悉最新会计核算相关政策和公司资金、资产、税务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2、熟悉公司业务、财务相关流程,开展日常会计核算相关工作;

3、熟悉公司相关费用报销政策和报销流程,开展费用管控;

4、编制相关统计报表、编写经营分析报告、编制公司核算报表及盈利预测预算。  

5、落实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管理培训生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一、具体岗位方向: 经营数据分析、IT软件开发、人力资源、重大项目推动、核保、综合文秘、业务管理/支持、渠道维护等岗位。 
二、培养目标:培养未来公司的经营管理人才。(成长为分、支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后备人选或分公司某一领域独当一面的专家) 。 
三、专业:不限,保险、经济、金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统计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四、学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海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及研究生学习均为国家重点高校优先。

软件开发岗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相关项目的设计、开发、数据管理、日常维护和其它相关后台维护管理工作;

2、结合公司业务系统,参与方案讨论和技术调研,转换业务需求,进行项目设计;

3、根据要求独立完成设计、编码及相关技术文档编写。

4、落实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企业简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产险”)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太平洋产险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先后在上海证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11 年以来分别入选美国《财富》、《福布斯》和英国《金融时报》世界 500 强企业。面向未来,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创新驱动和差异化发展,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向着“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目标迈进。
       
         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是太平洋产下一级分公司,公司拥有覆盖宁波全市的机构网络,在各县市区设立了3家中心支公司、14家支公司、27家营销服务部,机构网络已覆盖全市。公司市场份额在宁波稳居前2位,2022年累计保费达44亿。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