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校区专场
玉泉校区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3-03-15 13:30:00 ~2023-03-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6:51 点击数量:9353

单位信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湖墅支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综合金融经理人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2016年中国人寿重磅收购广发银行,打造中国人寿升级版,保险、投资、银行三大版块协同发展,境内境外有效联动,线上线下互融格局全面形成;为实现“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目标努力奋斗!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主要职责为:

1、通过公司培训及辅导,维护公司老客户并拓展新的客户资源;

2、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激发客户风险需求,并提供科学合理保险方案;

3、运用保险金融知识,为客户家庭财富进行风险管理,提供合理保障规划;

4、根据客户家庭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为响应总公司升级转型战略,特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招聘管理培养人员,打造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绩效”的专业化保险金融精英团队。本岗位主要为公司储备管理人员培养计划,助力营销团队快速健康发展,主要职责:

1、熟悉公司产品及市场开发技能;

2、参加公司各阶段储备培养培训课程并通过测评及考试;

3、根据公司要求及规划组建专业化营销团队;

4、协助进行人员招聘、面试、辅导、培养;

5、对营销团队进行日常监管,提升团队专业水平及业务绩效

企业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2012年荣升副部级央企中国人寿连续16年入选世界500强,2018年排名42位,公司拥有源源不断的高端客户资源、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良好的成长空间。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