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1

单位信息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房屋建筑类

6000-7000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2023年秋季校园精英招聘简章

这一次,我们线上测评!线上简历投递!线上面试和线下面试相结合!在家无聊和在校等着我们到来的2023届毕业生们,中建二局华东公司HR小哥哥小姐姐们在等你来!

公司简介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组建于1999年,代表中建二局行使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的生产经营权。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综合实力位列中建二局区域公司第一,在外地进沪建筑央企排名第一,在2021年度中建集团同级次区域公司中综合实力排名前三

经过 23年发展,华东公司逐步形成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北“六大区域市场”,辐射北京、湖南、江西、河北、四川、广州及海外市场。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市政金杯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多项荣誉奖项。目前在册职工总数为5900余人,员工平均年龄30岁,青年员工是公司的主要管理力量,35岁以下员工占总数的75%。公司为青年人才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能力导向发展平台。目前,公司下辖七个分公司以及一个事业部:

江苏分公司(总部:南京)

安徽分公司(总部:合肥)

浙江分公司(总部:杭州)

湖北分公司(总部:武汉)

山东分公司(总部:济南)

基础设施分公司(总部:上海)

上海区域事业部(总部:上海)

越南分公司(总部:胡志明市)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先后优质高效的承建了80余个万达广场,参建多项综合性重点工程、大型住宅房产工程、文化旅游地产工程及多项国家及地方重点工程。作为华东公司海外业务的起点,越南289项目,位于越南胡志明市西贡河畔,相当于上海陆家嘴商务圈,高160米,堪称越南地标性建筑。作为华东公司转型升级的开篇,公司承接武汉智能网联汽车项目创单笔最大的合同额80亿元,紧跟国家战略,抓抢时代风口,挑战产业之巅,以果敢和魄力,实现向城市投资建设运营商的转变。公司与万达、万科、融创、碧桂园、华润、越秀、中粮、雅居乐等十余家大业主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所承建的环球金融中心工程获中国土木工程设立的最大奖项詹天佑奖,上海迪士尼“宝藏湾”、合肥万达茂、南京上坊保障房、南京丁家庄保障房获得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大众仪征新建总装车间、富春江桐庐励骏酒店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安徽华能巢湖电厂项目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安装之星、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等多项荣誉,连续13年蝉联上海市外地进沪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三十强

近年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理念,连续多年位居中建集团区域公司综合排名前列。在业务领域方面,公司持续打造文旅、超高层、大组团住宅+装配式建筑、大型城市综合体四大传统业务品牌;不断拓展新兴业务规模,擦亮以水务环保为特色板块的基础设施业务名片和依托公司资金优势的投融资业务名片;紧跟“大海外”战略,不断培育国际竞争力,现已初步形成越南和柬埔寨两个稳定市场。

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安全工程、建筑学、环境设计、电气工程、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基础设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

金融财务:财务管理、金融学、投资学、会计学、审计学、经济学。

职能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档案学、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心理学。

工作地点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山东、湖南、江西、四川、海南、河北、越南、柬埔寨等。

福利待遇

1.  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2.  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

3.  全链条培训体系

4.  免费提供员工宿舍、食堂

5.  苏州、上海等地以及部分北京户口

6.  五险二金

7.  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8.  法定假日慰问礼品

9.  享受带薪年假和探亲假

10.每年两次国内职工健身旅游

11.定期免费体检

12.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网申和线上测评


c431aacda5c76051405dcbfc357e9d2

 

网申二维码                  测评二维码

 

请扫描以上二维码进行网申和测评,(你也可以直接将简历投递到我们的招聘邮箱cscec2bshhr@126.com)并同时完成网申及测评,提示一下,中建测评必须通过哦!

线上线下相结合就为等我们的你

因防控需要,对于一些疫情高发地区无条件线下宣讲招聘的学校,我们将采用线上宣讲和面试,有条件进校宣讲招聘的学校,我们会风雨无阻去寻找那个优秀的你。

同时,为了让各位同学提前了解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我司将在各目标院校就业网发布校园招聘启事,敬请关注。经老师举荐、学长学姐推荐,特别优秀的同学可以获得免面试直通车,直接签约获得Offer

根据测评及简历筛选,有条件进校宣讲招聘的同学,请关注贵校就业处相关信息,若学校不组织进校宣讲,我们将会电话联系你进行面试。

关于我们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我司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司及人力资源部微信公众号。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魏先生  15861806287

非常时期,希望大家注意保护自己,谨慎出行,避开人流密集场所,外出一定佩戴口罩、勤洗手;也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招聘季。

企业简介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组建于1999年,代表中建二局行使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的生产经营权。经过 21年发展,华东公司逐步形成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北“六大区域市场”,辐射北京、湖南、江西、河北、四川、广州及海外市场。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在外地进沪建筑央企中位列第一。目前在册职工总数为5800余人,员工平均年龄30岁,青年员工是公司的主要管理力量,35岁以下员工占总数的79%。公司为青年人才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能力导向发展平台及安全舒适较高的工作及生活环境。目前,公司下辖五个省域分公司以及两个事业部:

江苏分公司(总部:南京)

安徽分公司(总部:合肥)

浙江分公司(总部:杭州)

湖北分公司(总部:武汉)

山东分公司(总部:济南)

上海区域事业部(总部:上海)

基础设施事业部(总部:上海)

公司直营项目区域包括北京、广州、海南等地以及海外的越南、柬埔寨。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综合实力位中建二局区域公司第一,在外地进沪建筑央企排名第一,在2020年度中建集团同级次区域公司中综合实力排名第二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先后优质高效承建了80余个万达广场,参建多项综合性重点工程、大型住宅房产工程、文化旅游地产工程及多项国家及地方重点工程。作为华东公司海外业务的起点,越南289项目,位于越南胡志明市西贡河畔,相当于上海陆家嘴商务圈,高160米,堪称越南地标性建筑。作为华东公司转型升级的开篇,公司承接武汉智能网联汽车项目创单笔最大的合同额80亿元,紧跟国家战略,抓抢时代风口,挑战产业之巅,以果敢和魄力,实现向城市投资建设运营商的转变。公司与万达、万科、融创、碧桂园、华润、越秀、中粮、雅居乐等十余家大业主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所承建的环球金融中心工程获中国土木工程设立的最大奖项詹天佑奖,上海迪士尼“宝藏湾”、合肥万达茂、南京上坊保障房、南京丁家庄保障房获得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大众仪征新建总装车间、富春江桐庐励骏酒店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安徽华能巢湖电厂项目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等多项荣誉,九次蝉联上海市外地进沪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三十强

      近年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理念,连续多年位居中建集团区域公司综合排名前列。在业务领域方面,公司持续打造文旅、超高层、大组团住宅+装配式建筑、大型城市综合体四大传统业务品牌;不断拓展新兴业务规模,擦亮以水务环保为特色板块的基础设施业务名片和依托公司资金优势的投融资业务名片;紧跟“大海外”战略,不断培育国际竞争力,现已初步形成越南和柬埔寨两个稳定市场。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