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06

单位信息

北京新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研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全职 博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负责热力系统优化运行类研发项目,以小组形式,完成项目立项、开发, 并形成技术报告; 
2、领导团队,完成项目产品线中试转产,工艺流程及调试工作,建立相关质量控制标准; 
3、参与项目对外合作相关工作,主要是与科研院所、战略用户等的技术开发、产品验证工作;
4、负责完成项目国内外行业技术动态、同行技术与产品分析,完成项目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销售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拓展公司相关产品在工程及科研领域的销售业务;
2、负责区域营销渠道的建立、维护与管理;
3、通过电话、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发掘销售线索;
4、培养和开发潜在销售客户,巩固维护长期客户;
5、了解客户需求,基于产品特点组织技术支持部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2、性格积极、乐观、开朗,具有商业头脑;
3、具有销售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4、能适应出差;
5、有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好,积极主动,忠诚正直,严谨守信,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自动化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在项目所在地或工厂对成套设备的部件进行到货验收。
2、成套设备的组装(管道、电控设备)安装提供技术指导。
3、在项目现场或工厂对成套设备进行单体和系统冷态调试。
4、在设备投运前对用户进行使用培训,并进行热态调试,完成调试验收工作。
5、对用户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售后处理。

任职要求:

1、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2、有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好,积极主动,忠诚正直,严谨守信;
3、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热动等相关专业;
4、通过英语四级,有一定的识图纸能力和英语能力;
5、能适应项目出差

企业简介


北京新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清华大学入股,以完成清华大学知识产权转化、孵化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能源行业碳中和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服务。公司秉承“宁静致远,专业专注”的经营文化理念,以智能感知、激光测量、先进控制、工业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研发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节能、环保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核心产品2020年市场占有率均为第一,引领了行业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

公司的宗旨是“服务中国能源,我们只做最好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在天津、杭州、南通设有分子公司,并在各大省会以及直辖市设有销售中心,业务遍布全国。目前员工200人,其中70%以上来自于全国重点大学和重点能源科技服务及科研单位,并与清华大学及国内数十家科研院所开展了科技合作,具备可持续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化能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