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4

单位信息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农集团”)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动保、养猪、原料贸易、农业互联网等产业。2017年9月,傲农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傲农生物,股票代码:603363)。

傲农集团围绕“以饲料为核心的服务企业,以食品为导向的养猪企业”品牌定位,自成立以来,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品牌推广,竞争力不断增强,现已成为国内大型猪用饲料生产商之一,市场覆及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拥有百余家分子公司、4500多名员工。

傲农集团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组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截至2019年5月,集团及下属控股公司共拥有专利27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7项、实用新型专利177项、外观专利5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6项,国家核心育种场2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农业农村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4家、省级工程技术中心1个、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8家。公司同时亦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席团副主席单位。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未来,傲农集团仍将继续秉承“以农为傲、滋养全球”的使命,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核心价值观,与股东、员工及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向前,共同为中国乃至全球农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