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校区专场
玉泉校区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3-03-15 13:30:00 ~2023-03-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6:51 点击数量:9344

单位信息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

招聘信息

研发设计工艺

12000以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 完成各类发电设备及相关产品的调试、性能考核、产品售后性能服务

2. 参与制订公司相关产品的国家发电设备的技术规范和标准、行业的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

3. 负责搜集公司各类产品尤其是新产品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对产品的燃烧和性能进行改进优化。

4. 负责新产品、新技术试验验证研究。

5. 负责发电机组燃烧系统新产品及燃烧技术的开发与方案设计,编制相关设计资料。

6. 负责有关设计职能范围内产品技术方面各类重点攻关课题的技术开发,相关科研课题的申报及科研课题的实施。

7. 负责智能产品(数值模拟、大数据挖掘、机器深度学习、寿命预测等方向)的整体方案设计,实施具体工程,出具全套工程资料,编制工程配套的说明书及设计交底文件。

企业简介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哈尔滨锅炉厂),始建于1954年,是“一五”期间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项目中的两项。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当前世界上最具规模,研发设计制造能力最强的大型发电设备制造企业,同时也是核电设备、电站辅机、大型石化容器、环保设备等产品设计制造及服务的顶级供应商。
六十一年来,哈锅创造了无数个华夏之最、神州第一,70%以上国产首台电站锅炉在这里诞生,见证了中国发电机组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史,为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彰显了共和国制造业“长子”的风采。从中压、高压、超高压到亚临界、超临界、超超临界、高效超超临界及二次再热超超临界锅炉,哈锅设计制造了适合多煤种、不同燃烧方式、个性化炉型的全系列产品,产品装备了全国400多个电厂并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产量居全国首位,以高质量、高性价比赢得了国内外用户广泛认可和好评,被评为行业内唯一“中国驰名商标”。
面向未来,哈锅将继续秉承“诚信、高效、和谐”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努力为人类提供更多高效、绿色、环保产品,为中国和世界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309号 邮编:150040
联系电话:0451-82198473 82198861
传真:0451-82681777 Email: zhaopin@hbc.com.cn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