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校区专场
玉泉校区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3-03-15 13:30:00 ~2023-03-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6:51 点击数量:9344

单位信息

杭州赛洛化工贸易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赛洛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从事医药/农药类化工的进出口贸易公司,位于杭州拱墅核心商业区的万通中心,紧邻地铁口。拥有自购的500平方的办公室,装修高档时尚,办公环境一流。


        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原料及中间体、农药及农药中间体、精细化学品等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公司业务团队人员均拥有化工/制药专业背景的硕士/本科学位,专注于研究医药化工行业发展趋势和中高端客户的专业需求,为国内外客户和供应商提供专业、准确、高效的服务。

        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服务、共赢”的发展理念,与国内外客户建立了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业务已经发展到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全球领先的跨国公司。


公司总理经:彭超

        浙江大学化工专业硕士, 医药化工外贸行业15年经验,熟悉国内外医药市场现状,善于研究新药信息,把握各个国家医药法规,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专业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