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1

单位信息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招聘信息

研发岗/制造岗/营销岗/管理岗

9000-10000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临工重机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临工集团始创于1972年,是装、挖、铲、运、钻、高空等门类齐备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全球最大的轮式装载机商和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企业,瑞典沃尔沃集团和山特维克集团的合作伙伴。

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临工重机),是临工集团控股公司,2012年成立,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济南市智能制造示范试点企业等称号。临工重机以“成为国际化的行业领先者”为愿景,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和“服务制胜”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以“可靠承载重托”的企业担当,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5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100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等多项殊荣,行业地位不断凸显。

公司聚焦八大产业领域:矿山机械、高空机械、特种机械、金融及租赁、数字化产业、新能源产业等。主要产品有全系列剪刀式/臂式高空作业机械、全系列宽体矿车、凿岩钻机、井下铲运机、叉装车等100多个品种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全球80+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实现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增长率第一,全球矿车市场占有率第一。

 

招聘范围

2022届、2023届应往届毕业生及外籍留学生

招聘流程

宣讲、简历投递(现场/招聘邮箱/校招平台)、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福利待遇

  综合薪酬:10-35万

  公司福利:宿舍(独立洗浴、空调等)、员工餐厅、餐补、高温补贴、交通补贴、油补、季度福利、节假日福利、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树先评优”福利、项目奖金等

  职业发展:“五级五通道”职业生涯发展

校招岗位

序号

培养方向

需求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1

研发平台

研发(电控)

智能驾驶/自动化/双控/测控…

硕士/本科

济南

2

研发(液压)

流体传动/液压/测控

硕士/本科

济南

3

研发(结构)

机械/工程力学/车辆/动力/工业设计…

硕士/本科

济南

4

制造平台

制造技术(装配/焊接)

机械/焊接/电气…

硕士/本科

济南

5

制造技术(物流规划/包装)

工业工程/物流工程…

硕士/本科

济南

6

质量/采购类

机械/焊接/金属材料…

本科

济南

7

营销平台

国内营销/售后服务

机械/电气/车辆…

本科

济南

8

国际营销/售后服务

机械/电气/车辆...
 
英语/国际贸易/日语/韩语/法语/俄语/西语

本科

济南

9

管理平台

财务类

会计/财务管理/税务/审计…

本科

济南

10

IT

信息/计算机/软件工程/算法/信息安全/统计学…

硕士/本科

济南

11

管理人员

中文/法学/播音主持/人力资源...

本科

济南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531-82727852 13006581153  刘老师15552579003 李老师                                            

  招聘邮箱:hr@lgmg.com.cn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科嘉路2676


企业简介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临工重机),成立于2012年,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是山东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全球最大的非公路矿用车制造商,与瑞典山特维克集团合资制造世界先进的凿岩和井下运输设备

临工重机坚持全球业务的拓展,在技术、市场、品牌、人才方面不断加快全面国际化进程,先后成立荷兰公司、北美公司、北美技术中心和1家中瑞合资企业,逐步实现研发、销售和人才的本地化。临工重机一直致力于行业标准的制定,主导和引领行业的发展,下辖1家融资租赁公司,2家设备租赁公司,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施工和金融解决方案的工程机械设备供应商之一。

临工集团,始建于1972年,是国内较早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四大集团,中国工程机械核心制造企业,是瑞典沃尔沃集团和山特维克集团的合作伙伴。

临工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及省、部级以上多项科研课题,取得了1000余项国家专利,不断攻克液压、电控等行业技术瓶颈,产品力在多个产品领域位居第一。

临工集团心无旁骛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立足全球市场,着眼行业未来,推动国际化、技术领先和人才战略,不断提升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夯实国际化的综合竞争实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产业报国,勇于担当,志向跻身于全球工程机械一流企业。

集团荣誉: 集团产品:

l?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高空作业平台 - - 国内第一

l? 行业排头兵企业 非公路矿用车 - - 全球第一

l?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凿岩井下运输 - - 国内领先

l? 全国质量奖 装 ??载 ??机 - - 全球第一

l? 亚洲质量卓越奖 - - 行业前三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