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3

单位信息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浙江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
浙江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
? ? ?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创建于1954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市政设计院之一。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大型综合国家甲级工程咨询设计研究总院,在国内工程勘察设计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综合实力 居全国市政设计行业之首。目前拥有给水、排水、道路、桥梁、水工、建筑、岩土、测量、轨道交通、磁浮、环境工程、城市景观、地下空间开发、工程总承包等多个专业。建院以来,累积完成6000多项国内外市政工程的勘察设计,工程投资总额约2000亿元,为我国城市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 ? ? 总院设有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市场经营部、技术质量部、资产财务部、监察审计室、企业发展部等八个职能部门和总院信息技术中心及院士工作室、大师工作室、博士后工作站等机构并设有工程总承包部;辖有设计院14家、院属公司8家、驻外分院、办事处9家,职工共1595人,其中博士20人,硕士200人,大学本科671人;教授级高工29人,高级职称362人,中级职称445人;拥有著名工程院院士林元培,设计大师崔健球、羊寿生等一大批科技精英,人才集聚,技术力量雄厚。历年来获得国家、部、市级优秀设计和科技进步奖400多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7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6项。通过科技研发和工程实践,积累了一大批工程专利,于2004年成为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连续七次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五次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公司,两次荣获上海市金杯公司、并荣获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建设系统“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建设系统“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2003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05年通过复审。2005年荣获上海市A类财务信用单位、上海市A类纳税信用单位,银行资信等级为AAA级。
? ? ? 近年来,我院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围绕“兴院强院”的第一要务,逐步确立了“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经营富院、诚信树院、文化塑院、品牌立院”的指导思想,制定了市政院的发展战略及相关子战略,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全院生产经营保持了较 好的发展势头,产值收入逐年递增。相继承担了上海市卢浦大桥、东海大桥、磁悬浮列车示范运营线、共和新路高架、郊环北段、长桥水厂改造、石洞口污水处理厂、杭州市七格污水处理厂、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期市政基础工程、重庆长江鹅公岩大桥、重庆鸡冠石污水处理厂等一系列国内重大工程的勘察设计,在国内工程勘察设计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

? ? 根据总院要求分院属地化的原则,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浙江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公司”)于2003年初筹建,5月份开始试运行办公,于2003年7月28日由时任总院党委书记莫峻和院长汤伟揭牌,浙江公司正式成立。

? ? ??浙江公司现有职工近80人,设计人员70余人,专业齐全,有道路、桥梁、给排水、结构、景观、建筑、技经等专业。

? ? ? 浙江公司是上海市政总院的全资子公司,是总院在浙江的一个窗口,浙江公司依托上海总院强大的技术优势,与总院技术管理相同的平台运行,打造一流的工程设计咨询公司。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