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368

单位信息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

招聘信息

工程技术岗

12000以上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招聘需求

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景观园林、环境艺术设计。

工程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工程管理、建设管理、安全工程、公路交通、市政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环(暖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智慧建造、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化学工程与工艺、测绘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财务金融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国际商务、投资学、税收学、审计学。

职能管理及其他类: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社会学、马克思、新闻学、市场营销、新媒体、哲学、法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物联网工程等。

二、薪资福利

工资待遇:

1、博士生转正参照管理3岗(中层副职)待遇发放,年薪26W+;

2、硕士生转正参照管理4岗(主管级)待遇发放,年薪22W+;

3、本科生转正参照管理5岗(助理主管级)待遇发放,年薪18W+。

住房及其他福利:

1、集团为引进的毕业生提供五年内免费住房,博士生提供90㎡左右的住房,硕士生提供70㎡左右的住房,本科生提供60㎡左右的住房,在工作地点有住房的特殊人才,集团可将租金折合成现金以住房补贴形式发放,博士生1800元/月,硕士生1500元/月,本科生1200/月。在单位福利房分房时给予特殊人才优先考虑的政策。

2、博士毕业生可向省国资委申报20万元的“企业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事业发展资助及安家费补贴”。

三、工作地点

陕西、重庆、四川、广东、甘肃、青海、安徽、浙江、山东等地,可根据学生要求自主选择。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测评——面试——体检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7285591,17782505373

电子邮箱:631341036@qq.com

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shxi-jz

企业简介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成立于1950年,具有工程投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为一体的总承包能力,并拥有国际工程承包、建筑产业投资、城市轨道交通、钢构制作安装、商混生产配送、工程装饰装修、古建园林绿化、锅炉研发生产、物流配送供应、地产开发建设、医疗卫生教育、旅游饭店经营等产业的省属大型国有综合企业集团。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