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1

单位信息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校招培训生

10000-11000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

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境内外超7.5万家企业客户与100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中国境内分支机构400余家,华夏基金、中信期货、金石投资等主要子公司都在各自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截至2022年6月,中信证券总资产14,032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2,428亿元。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9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2亿元,均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在浙江区域设有浙江分公司及6家二级分公司(宁波分公司、温州分公司、嘉兴分公司、台州分公司、绍兴分公司、金华分公司)、59家营业部。其中,浙江分公司在公司授权范围内负责浙江区域所有分支机构的管理,公司在区域市场(浙江省)交易量市场份额近二十余年排名第一。

二、校园招聘计划

(一)招聘需求

1.招聘机构:浙江分公司及下属营业部

2.工作地点:覆盖浙江全省,包括杭州(市区、滨江区、余杭区、萧山区、富阳区、临安区、临平区、桐庐),湖州(市区、长兴),嘉兴(市区、平湖、海盐、海宁、嘉善、桐乡),金华(市区、义乌、浦江、东阳、永康),衢州,宁波(市区、北仑区、余姚、奉化、慈溪、宁海),温州(市区,乐清、瑞安),丽水,台州(市区、路桥区、温岭、玉环、临海),绍兴(市区、柯桥区、嵊州、诸暨、上虞)

(二)招聘对象

有志于从事证券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境内外2023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包括境内2023年春、夏季应届毕业生和境外2022年下半年至2023年上半年期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毕业时间为准)

(三)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培训生

2.工作职责:专注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3.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人际通达,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4.培养方案

1)18个月新人成长计划,丰富的培训培养方案及过程跟踪,助力大家拆解阶段任务、实现多维赋能成长。

2)双通道发展模式,经培养成为行业领域最佳投资研究专家、资产配置专家、综合业务服务专家等,还可选拔成为团队、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等,或内部招聘至总部工作。

5.薪酬福利

1)薪酬构成: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固定薪酬+个人提成+团队激励+年终奖金+董事长奖励基金;及时兑付个人激励,与团队共享业绩成果。

2)福利政策: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带薪年假、证券休市假及个性化福利,包括佳节福利线上领取邮寄到家、过节费、餐补、通讯补贴、工会福利、开工利是、年度体检等。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简历筛选——线上笔试/测评/面试 ——实习——发放录用通知(offer)

(五)申请方式

1.手机端:扫描二维码,选择“浙江分公司”培训生岗位进行申请。

 

2.有意者请登陆中信证券人才招聘官网(http://customer.citics.com)—2023年分支机构校园招聘—“浙江分公司”,进行在线申请。

 

(六)申请注意事项

1.推荐使用IE、Chrome、Firefox等浏览器登录进行网申。

2.每位应聘者限投2个岗位,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中国大陆居民必须使用身份证号码)为准,多投岗位无效。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更改应聘岗位,务必谨慎操作。岗位投递前注意区分招聘分支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慎重选择应聘岗位。

3.我司会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面试和实习安排,请确保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并保持畅通状态,且手机号码必须是中国大陆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邮箱推荐使用163、126邮箱;不推荐使用edu后缀、gmail、QQ等邮箱,以免出现邮件通知退信或拦截的情况。

4.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5.我司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6.我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以中介形式内部推荐全职工作,公司招聘官网为本次校园招聘简历接收的唯一官方渠道。

7.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校园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企业简介

? ?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10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公司目前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控股6家主要子公司,人员总数1.6万余人。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80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04亿元,净资产收益率7.36%,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目前,全国范围内经纪业务分支机构超过300家,分支机构已覆盖全国27个省及直辖市,为全国94个城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在浙江区域设有7家分公司(浙江分公司、宁波分公司、温州分公司、嘉兴分公司、台州分公司、绍兴分公司、金华分公司)、62家营业部,其中,浙江分公司负责在浙江区域所有分支机构的管理。截至2017年12月31日,浙江分公司净收入21.37亿元,净利润9.11亿元,股票基金交易量3.87万亿元,客户资产规模7547.11亿元,客户数243万。公司在区域市场(浙江省)交易量市场份额连续11年排名首位。2017年,公司在中国证监会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被评为A类AA级。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根植区域市场,长期以来坚持客户至上,真诚服务的理念,以专业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综合金融服务,以本土最佳的中信证券研究所团队、投资银行团队等为依托,与客户共成长、共成就,并建立了包括营业网点、呼叫中心、综合服务平台、手机证券等立体化的服务网络。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