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185

单位信息

浙江逸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金融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大宗商品研究员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跟随自己的导师学习产业研究方法,定期做学习汇报、接受评审和进行自我调整,满足公司的要求;

2、协助团队进行产业相关的数据和信息的日常跟踪,建立和维护产品数据库;

3、跟随导师或独立进行实地调研,掌握一手信息和数据,学习如何为基本面研究和公司的交易决策提供支持;

4、完成所负责的品种的日报、周报等常规报告,并不定期撰写专题报告。


未来发展方向:

实习研究员-初级-中级-高级研究员-研究总监

实习研究员-初级-中级-高级/策略研究员-期现交易员- 交易经理或期现交易经理


任职资格

1、品行端正,谦虚踏实,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承受压力的能力;

2、须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和独立思考能力,善于沟通;

3、善于表达,能够通过口头或者报告撰写等方式,清晰、全面地表述研究成果和观点;

4、理工科、金融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应聘者能保证每周实习2天或以上,能够接受一定频率的出差。不接受短期实习者。长期实习表现优异者,毕业留用。


实习工资:

4500元/


研究员薪资待遇(转正后):

年薪15-20+

五险一金、通讯补贴

全员体检、员工意外险

结婚贺仪、生育津贴、住院津贴、家属住院慰问金等

元旦、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福利费600-1000元不等,重阳节、女神节等节日礼物,员工生日礼物等

每年一次全员国内外旅游,中高层和公司骨干每年额外1-2次旅游

各部门每年1-4次团队旅游/活动


联系人:李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HR@zjyilian.cn

公司官网:www.zjyilian.cn

企业简介

浙江逸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杭州钱塘江畔,是一家新兴的、主要投资于大宗商品等衍生品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出一支由海内外知名院校的博士、硕士组成的行业顶尖的高素质精英研究团队,并持续、稳健地为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回报。


企业文化

——诚信 责任 专业 坚定

诚信。诚以修身,信以立业。提倡和要求始终以诚信作为做人做事的最基本原则,遵守职业道德,恪守职业底线,发扬契约精神;言而有信,言出必行,言行一致,有所为有所不为;以真诚和守信建立信誉,赢得尊重,赢得支持,积聚能量。

 责任。公司秉承对社会负责、对投资人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团队负责的理念,也要求每一个团队成员对投资人和团队负责,对自己、家人、和社会负责。

 专业。建立学习型组织,不断提高研投能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持续不断赢得投资人的信任。

 坚定。坚定秉持追本溯源、见微知著”的投研理念,长期、持续地为投资人创造价值回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