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07

单位信息

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是旅美留学博士创办的外商独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陆续通过美国FDA、欧洲CEISO13485三大国际权威认证的生物诊断公司,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杭州市重点工业企业,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100榜”。生产管理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被业界誉为“全球快速诊断专家”。

        艾康依托中美两地人才技术优势,在生物诊断领域已形成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产业化体系,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公司具有健全的技术平台,包括基因平台、抗体平台、化学平台、免疫平台、分子平台、电化学平台、光化学平台和医疗器械平台。公司现有产品,包括生物诊断系列产品、生物传感器、生物芯片等,均为自行开发、自主创新。

        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了PCR检测试剂、酶联免疫检测试剂、血糖仪、尿液分析仪、干式生化分析仪、血红蛋白分析仪、血脂分析仪、核酸提取仪、全自动式化学发光检测仪、荧光定量分析仪、血球分析仪等医疗器械及相应检测试剂等100多种快速诊断产品。公司获得了77项美国FDA文号、103项中国SFDA医疗器械证书,119个产品获得欧洲CE认证,产品畅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最大的生物诊断产品产业化基地之一。


VISION:Determined to become a leading multi-national company in POCT industry.

MISSION:Acon is the unique solution for global healthcare.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