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尧坤楼二楼招聘大厅 2023-03-24 14:00:00 ~2023-03-24 16:00:00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1:45 点击数量:9431

单位信息

浙江美通香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美通香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香薰蜡烛和家庭芳香产品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拥有员工2000余人,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在越南拥有大规模的蜡烛生产工厂,全球化布局于中国、越南和美国。

公司生产的香薰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享有声誉,是全球知名的蜡烛品牌运营生产商之一,产品远销欧美澳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全世界蜡烛品牌美国Yankee Candle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其特许供应商,是美国第二大超市TARGET、全球第二大快时尚服装品牌H&M、英国快时尚零售商PRIMARK的同品类供应商,与全球超市WALMART、全球奢侈品牌Ralph Lauren等众多国际零售巨头和名牌老店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产品进入英国皇家博物馆,是第65届联合国大会指定礼品,美国白宫专用国宾礼品,G8峰会指定礼品供应商。

公司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是“杭州市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供应商资格,被TARGET客户誉为“最可信赖的供应商”,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香薰供应商”。公司产品获得“杭州市出口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