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189

单位信息

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台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内控审计专员

6000-7000 浙江省台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1负责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子公司、事业部和职能部门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督促工作目标未按时完成的责任部门,要求其进行原因分析和提出对策,并跟踪检查对策的落实和运行情况;
1.2根据公司内审制度,负责对各子公司、事业部和职能部门进行审计,审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合同审计、固定资产审计和内控审计等;
1.3负责公司合规(合法、合制和合德)审计。
1.4负责监督审查质量目标分解和考核标准的合理性、质量数据的真实性,及时监督跟进质量目标的完成情况,保持目标持续改善。
1.5负责监督公司质量标准的制定、管理工具和管理方法的导入和推广、现场管理标准化的实施及改进工作。
1.6负责督促和推进子公司、事业部开展质量瓶颈、制造质量难题的分析和改进。
1.7负责监督和部分参与客户和市场质量问题的收集和传递,监督质量问题原因分析和对策报告的合理性和有效性及整改到位情况,监督推进故障库建设,规避后续制造过程中重复质量问题的发生。
1.8监督子公司和事业部供应商质保能力的推进和验收工作,监督新供应商的选择和不定期抽查实物质量,监督采购比例分割的合理性,督促推进质量防线的前移和防控体系的建立。
1.9负责跟踪和监督公司重要项目或关键任务的进度;稽查集团内部控制管理体系是否持续运行;
1.10负责审计过程中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
1.11依据公司内部控制的要求及内部控制审计的结果,对业务提出优化或改正的建议,起到支持业务发展的作用;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2、熟悉内部审计流程与规范、IT企业运作流程、财税法规、审计程序和公司财务管理流程;
3、四年以上相关内部审计工作经验,有大型企业内部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注册会计师、审计师、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资格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6、正直诚实,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
7、优秀的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8、积极主动、敬业上进、责任感强
9、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运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

项目工程师

8000-9000 浙江省台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负责客户与供应商进行项目沟通
2、负责产品开发各阶段资料制作;
3、负责样品的生产进度、信息变更,和生产计划的完成;
4、对项目各时间节点进行跟踪,项目风险及时报警并处理;
5、以客户交货期为目标,协调各部门进行项目推进。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3-5年汽配行业相关项目管理经验,懂机械、汽车制造相关专业基础;
2、熟练CAD、UG等相关软件的使用;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对项目节点有很强的控制能力;

先期质量工程师

8000-9000 浙江省台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新产品开发APQP质量策划的质量目标、保证计划、特性分类;测量计划、试验计划、控制计划、检验指导书、测量系统分析和过程能力研究计划等;
2、新产品尺寸测量确认,参与产品设计、模具评审、检具验收;
3、制定试生产、生产控制计划,更新检验指导书;
4、确认ISIR、OTS与PPAP报告与文件,提交项目部、市场部和客户;
5、产品过程审核、产品审核和8D改善方法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材料类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汽车零部件行业生产技术或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具有生产或制造过程中FMEA和FTA的分析能力;
3、熟悉公司开发和生产管理流程,能运用质量统计技术和工具;
4、有一定的英语应用能力,口语熟练者优先考虑。

质量工程师

8000-9000 浙江省台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生产质量问题跟踪、分析、处理、完善工作;
2、制定相关质量检验标准,确保过程检验质量和结果检验控制;
3、参与公司新产品开发,制定相应质量控制方法确保新品质量;
4、处理客户质量方面投诉,解决相关质量问题;
5、负责产品相关质量文件和记录的维护和控制。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汽配行业质量管理工作经验;
3、有较强责任心,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产品设计工程师

8000-9000 浙江省台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出图,与修改工作;
2、根据项目进度和任务分配,设计完成符合功能要求和质量标准产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文化,3年及以上设计工作经验,有产品设计工作经验优先;
2、具备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熟悉塑料生产工艺;
3、熟练使用三维二维等相关制图软件。

先期制造工艺工程师

8000-9000 浙江省台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制订新项目的设备方案和设备导入工作,确保设备和工装夹具符合安全、人机工程和质量的要求。
2、负责制订新项目的制造假设,制订设备工艺流程、设备产能、人员配额、工时计算和产线平面布局规划。
3、负责和供应商对接,完成新项目设备的安装调试和技术验收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4、负责新产品制造的过程控制,编制工艺文件包括工艺流程图、控制计划和PFMEA等。
5、对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的流程进行持续改进以及精益生产实施相关的活动。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汽车、机械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汽车零件制造工作,主机厂先期制造管理工作经验尤佳,负责至少一个已批量生产项目的先期制造工作。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工作意识。
4、较强的责任意识,工作积极主动,善于自我管理。

企业简介

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95年,公司专业从事内燃机进气系统、智能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用于汽车、摩托车、通用机械等领域。

公司是中国汽车零部件滤清器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研究院、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目前已形成了浙江、广东、重庆、江苏四大生产基地。

公司产品已为广汽、日产、上汽、吉利、长城、比亚迪、奇瑞、理想等汽车厂商,雅马哈、本田、铃木、大长江等摩托车厂商,富世华、富士罗宾、科勒、百力通等通用机厂商等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主机厂配套,深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