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452

单位信息

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招聘信息

韶音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各类岗位

面议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韶音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邀请你,见证

科技独角兽探索无人区

原创智造品牌出海征战

坚守长期价值的反内卷企业

一、关于韶音

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旗下自主品牌“SHOKZ韶音,广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至2022年营收增长近100倍,是实力强劲的深圳新兴硬科技创新企业。

二、招聘人群

2022届/2023届应届毕业生均可投递

三、热招岗位

研究类、产品类、开发类、工程技术类

生产运营类、营销类、设计策划类、职能类

PC登陆hr.shokz.com.cn/ 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更多岗位详情

手机端 关注公众号【Shokz韶音招聘】查看更多岗位详情

四、为什么加入我们

康德曾说:人,是目的,而非手段。

长远的职业发展依赖于健康的体魄和充盈的大脑

和我们一起

坚守长期价值主义:拒绝PUA,用认知升级对抗时代焦虑

保持工作生活平衡:拒绝996,运动俱乐部加注身体投资

体会自由肩负责任:拒绝工具人,信任授权助力快速成长

双百计划

每月运动100公里, 每年输出100篇学习笔记

坚持运动,为热爱挥散汗水

认知升级,用理性探索未知

公司为员工提供丰富的运动学习资源

体魄与人格并重 ,助力实现生命价值

五、薪资福利

韶音基于长期价值主义为员工提供健全、稳定的薪酬福利体系

让追随公司长期发展的优秀员工在一线城市安居乐业

租房福利/公费深造/豪华座驾/购房无息借款/TUP分红&股权激励

六、面试流程

网申-HR面试-2-3轮综合面试-录用沟通-入职

七、投递方式

PC网申链接:hr.shokz.com.cn

手机端 关注公众号【Shokz韶音招聘】即可一键投递

Tips 找到身边的学长学姐/校园大使并索要内推码


我们期待,和你一起

在喧嚣的时代坚守长期价值主义

在躺平的时代立正

用运动和学习对抗内卷,用科技创新让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

世界,音你而来


加入群聊,了解更多信息

QQ群:489733842372169693371212600


企业简介

韶音科技是全球骨传导技术行业领先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韶音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在美国德州设有分支机构。凭借颠覆式的原创技术创新、极致健康舒适的产品体验,韶音科技先后斩获了爱迪生消费电子类金奖、《华尔街日报》年度科技创新奖、CES科技创新奖、PCWorld“年度改变世界的九大创新产品”等数十项国际大奖,旗下消费电子产品在全球运动爱好者中广受欢迎!

韶音科技业务范围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2019年连续3年AfterShokz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0%,是一家逆势高增长的行业隐形独角兽企业。与此同时,依托于全球领先的骨传导底层原创科技与超强的研发实力,公司正积极布局可穿戴设备、医疗健康等领域,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推动世界进步,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韶音科技坚持长期主义,倡导【健康】【学习】【奋斗】【创新】的企业文化。韶音科技拥有超高的人才密度,研发团队成员95%来自清华、北大、上交、北航、南大、东南、华科、西交大、电子科大、港大、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既有资深的技术专家,也有能量满满、干劲十足的小伙伴,我们诚挚邀请每一个身怀绝技、不甘平庸的你加入韶音,一起筑梦前行!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