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尧坤楼二楼招聘大厅 2023-03-24 14:00:00 ~2023-03-24 16:00:00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1:45 点击数量:9431

单位信息

杭州协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销售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反馈目标市场客户,收集市场信息;
2、协助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必要的产品培训;
3、协助对现有客户的维护及新市场的开发;
4、协助进行项目洽谈、项目执行及回款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电气等工科相关专业;
2、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3、有目标感,高成就欲,抗压能力强;
4、接受全国出差。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嵌入式软件方案设计、框架搭建以及上下位机通讯协议编制;
2、承担公司产品嵌入式软件功能模块开发、调试,对故障进行分析、定位;
3、向相关部门提供嵌入式软件相关的后期技术支持;
4、按照客户项目的要求完成客户项目的软件开发工作,在客户现场进行产品安装调试。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讯、电子类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适应短期出差。



硬件开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BMS硬件产品研发工作;

2、根据项目需求及总体设计方案,完成硬件详细设计方案,进行项目相关的硬件原理图和PCB板设计,并配合结构设计工程师进行结构设计补充;
3、组织协调完成所设计硬件PCB板的加工、焊接等,联合项目相关人员完成硬件电路板的调试,保障相应功能的实现等;

4、参与总体架构设计、详细设计、开发、调试、改进完善等全过程,撰写相关技术文档、承担部分测试工作、参加系统的现场调试/修改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类相关专业;
2. 有扎实的电路基础,模电知识及电力电子应用;
3. 需要较强的动手、焊接及调试能力,对参加过电赛或实验室经验优先;
4. 熟练使用至少一种EDA硬件开发工具,如PADS,ORCAD,AD等。

采购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新项目或新供应商产品开发和样品确认,并在项目中实施采购战略;
2、对新物料/新技术作市场调查,收集物料/产品/价格/供应商等相关信息;
3、协助供应商技术条款及合同的谈判,以达到公司预算要求;
4、负责采购合同的发起,评审等环节;
5、供应商定期审核以及关系维护。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电子,自动化,工业工程,设备工程,机电一体化等专业优先;
2、良好的电子类产品和工艺知识,对元器件,电子件,注塑,压铸,冲压,机加工供应渠道有深入的了解;
3、良好的沟通技巧。

项目经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整个项目的对内对外沟通协调,包括与客户的对接沟通,以及公司内其它部门资源的沟通协作。
2、按照项目要求,参与需求评审,组织项目评审,参与技术方案制定,输出项目设备清单,制定项目计划,落实项目任务及责任人,负责项目图纸审核,跟踪项目进度,安排设备交付,安排项目服务,组织项目验收,完成项目总结。
 3、好风险管控,确保项目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交付。

任职要求:

 1、电气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目标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

企业简介

杭州协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专业从事新能源电池管理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科技产业大厦,隶属于国家级高新开发区。
核心实力
协能由多名海外归国技术人员创立,并获得国内著名投资机构的投资。秉承技术一流 、质量第一、绿色能源、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池管理维护整体解决方案。以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机制为依托,已授权发明专利10项 、实用新型专利23项,软件著作权16项。
技术优势
协能以自主研发的基于功率集成芯片和一致性算法的电池主动均衡管理系统,具有设计合理、结构新颖、性能卓越、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已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
秉承“创新、专注、开放、包容”的企业精神,凝聚了一批优秀的科技研发人员和市场管理精英,并在美国硅谷设立了海外研发机构。公司凭借创新的技术和先进的项目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目前拥有电动汽车、风光储能、后备电源三大系列电池管理系统的十多个型号产品,与国内多家大型专业电池厂商、电动汽车生产厂家、微网光伏企业和国家电网公司等企业形成了广泛的市场合作关系。
企业愿景
协能以打造国际顶尖的新能源电池管理系统为使命,以发展世界领先的清洁能源技术为己任,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向导,不断进取,为新能源事业的推广和发展作出贡献。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