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校区专场
玉泉校区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3-03-15 13:30:00 ~2023-03-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6:51 点击数量:9344

单位信息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全球金融IT百强】恒生电子职能管培生招募计划

关于恒生

恒生电子是一家以“让金融变简单”为使命的金融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1995年成立,2003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600570.SH)。

恒生聚焦金融行业,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恒生已连续16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2023 年排名第22位,位列中国上榜企业第一。目前公司拥有超过13000名员工,其中产品技术人员占比约73%2022年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恒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6年成立浙江恒生电子公益基金会,2017年投入运营恒生投资者教育基地,在投资者教育、扶贫济困、关爱孤独症儿童等领域持续贡献力量,实现企业与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

工作地点

杭州-滨江区  

校招岗位-职能管培生

岗位职责

1、结合公司需求,在各职能模块与业务部门轮岗实践;

2、熟悉公司业务流程并深度参与部门内部有挑战性项目的策划、实施;

3、培养结束后输送各职能部门工作,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综合管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泛管理学相关专业;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够独立思考并解决问题,对职业发展有明确规划和追求。

投递邮箱:zhangdcy26226@hundsun.com

【成长发展】

[多通道发展] - 自主选择职业发展通道

[专属导师] - 长期11导师

[恒新鲜] - 应届生集训

[A计划] - 高潜应届生培养计划

[E2M] – 基层主官管理能力提升计划

[芝士堂] - 品质课程平台

[Elearning] - 线上培训体系

【薪酬福利】

高于市场水平的薪酬福利及交通、餐饮等多项补贴

六险一金,人才补贴,健康体检,员工餐厅,运动场馆、EAP项目……

恒生新力量,定义新未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