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1

单位信息

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公众号编辑管培生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年糕妈妈公众号内容选题策划、采编、内容创作。

2、国内外行业前沿资料搜索、编译,以及热点新闻追踪、跟进。

3、微信公众号排版、后台运营。

任职要求:

1、食品/医学/化学/新闻/人文类专业优先,擅长干货科普、情感热点等原创文章写作,文字功底强。

2、脑洞大、执行力强、抗压、靠谱。

3、阅读面广,熟悉网络流行文化,擅长公众号排版者优先。

新媒体运营管培生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年糕妈妈旗下不同新媒体平台的账号运营,包括但不限于抖音、微博、小红书等新媒体账号。

2. 包括图文、短视频内容的优化跟进。

3. 策划有亮点的营销传播活动,并跟踪反馈数据情况,不断优化方案。   

岗位要求:

1. 具备较强的热点感知能力,能够发掘热点选题,对母婴行业感兴趣。

2. 扎实的文案功底,思路清晰文笔好、想法新。

3. 熟练掌握PR等视频编辑处理软件,会使用PS优先。

4. 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直播运营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年糕妈妈达人账号直播整体运营工作。

2.对直播间人气、流量、成交额负责,负责直播时中控团队的工作分配,投流团队的协作,为直播间GMV和涨粉量负责。

3.负责供应商管理,为大型的活动及营销做准备。

任职要求

1.有抖音直播运营经验优先。

2.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及时调整直播间规划并不断优化。

3.能够适应弹性的工作时间。

短视频编导管培生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年糕妈妈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账号的短视频内容策划和制作。

2. 根据人物自身特色、场景策划适合的短视频内容,完成团队的沟通与跟拍。

3. 能根据市面上较火的形式和内容,思考并且改变创意进行再创作。

任职要求:

1、有抖音等短视频策划制作成功案例的优先。

2、洞察力强,能够准确捕捉抖音上的热门视频亮点,具备极高的创意二次改变能力。

3、网感强,能够灵活运用各种梗、思维敏捷。


电商运营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根据业务需求,完成私域日常选品、内容输出、用户留言维护、活动落地等工作。

2、探索合适的商品及推广模式,制定满足用户需求的活动策略,提升转化率。

3、定期对运营数据进行统计及分析,并提出可行性优化方案。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媒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对数据敏感,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Excel等常见的办公软件。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创新思维,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买手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根据采购计划单,完成成品及半成品采购流程,跟进订单执行各环节,直至整个订单完成。

2、协助新品比价和议价谈判,签订采购合同。

3、负责各类供应商对账、结算等操作。

4、持续开发引进新供应商资源,不断优化供应链。

任职资格:

1、熟悉采购工作流程,熟练使用excel 等工具, 较强的数据能力。

2、沟通协调能力强,认真仔细,有高度责任心。

3、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成本意识、解决问题能力和学习能力。

广告客户执行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品牌方沟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参与项目,协调媒体部制定方案,确定方案可行性。

2、把控跟进整个项目进行节奏,确保项目按计划进行,控制成本。

3、确保项目合同与付款流程顺利进行。

任职要求:

1、广告/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对广告行业有热情。

2、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强,协调能力佳。

3、思维敏捷,责任心强,有较强抗压能力。

食品开发管培生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对产品进行生命周期管理、品项结构管理、价格链条管理、毛利率规划及管理等。

2.协助完成新品上市排期工作, 实施产品开发及策划新品上市推广计划。

3.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完成产品概念、配方、口味、包装及价格测试。

4.收集市场相关数据,进行竞品产品目标分析。

5. 与内外部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

任职要求:

1.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优秀的创新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市场分析和计划制定的能力。

企业简介

年糕妈妈(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14年,拥有新媒体内容、优选电商两大业务,是国内知名的综合型互联网公司、头部的母婴育儿内容品牌。旗下包含公众号、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各个新媒体平台的账号,总关注量超过4000万,还衍生了“年糕妈妈优选”商城业务,年营收超6亿元,员工近400人。公司连续获得紫牛、经纬、复星等知名资本机构青睐,2018年9月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在这里,你可以参与千万级新媒体账号的创作,与行业内顶尖大咖共事,从互联网小白到初露锋芒。?

想拥有属于自己的10w+公众号推文吗? 想参与千万级短视频账号的创作过程吗? 想打造销售额上百万的商品吗? 快来加入年糕妈妈!?

#心动岗位?

媒体类—— 公众号编辑、新媒体运营、短视频编导、短视频剪辑、直播运营、主播?

电商类——买手、商品运营、内容运营、私域运营、食品开发?

市场营销类——广告销售、AE(客户执行)?

#心动成长计划?

1.应届生成长训练营《WIN计划训练营》,培养你的通用能力 2.多姿多彩的培训形式:线上学习、线下分享、拓展团建、大咖分享、辩论比赛…… 3.根据不同岗位量身定制针对性培训计划?

#心动福利?

周末双休,双倍快乐 六险一金、餐饮补贴 生日趴、圣诞集市、节日活动 定期体检、健身房、运动会?

年糕妈妈还在探索更多的可能性,2020年,年糕妈妈参与拍摄腾讯少儿S级项目《故宫里的大怪兽》,芒果TV综艺《新生日记》,2021年,参加浙江卫视《敞开心扉的少年》;2022年,参加湖南卫视S级综艺《中餐厅》。?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云洲国际中心1号楼12层?

招聘流程:HR初试→业务主管复试→业务总监终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 有竞争力的薪资+六险一金+双休+丰富的文化活动+年轻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培养机制?

#心动贴士

?1、如何知道自己简历是否通过? 简历初筛通过会在收到简历的3个工作日内联系面试 2、面试流程是怎么样的? HR初试→业务主管复试→offer审批→offer发放→签订三方 3、可以线上面试吗? 外地候选人可线上 4、入职时间是固定的吗? 可以根据自己的课业安排协商入职时间,鼓励提前实习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