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校区专场
玉泉校区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3-03-15 13:30:00 ~2023-03-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6:51 点击数量:9335

单位信息

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江苏省南通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量产测试工程师

面议 江苏省南通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完成CP 和 FT测试程序开发及产品的特性测试。

2、持续致力于量产产品的测试优化及良率改进,测试文档的建立和存档。

3、协助维护好和中测,封测厂的关系,使芯片顺利试产,量产,保证出货需求。

任职要求

1、电子/电气/测控/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毕业生;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 团队合作精神及较强的责任心, 细致, 严谨, 耐心, 自律,并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3、良好的中英文沟通及书写能力。

AE应用测试工程师

面议 上海市闵行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AE芯片应用工程师(上海)

职位描述:

1、负责电源管理/信号链相关IC产品性能评估测试和可靠性测试;协助RD debug;撰写相关测试报告;

2、设计IC评估Demo;画PCB Layout, 器件选型制作BOM,写应用说明;协助PM datasheet图表采集;

3、协助ATE产品测试debug

4、协助市场销售部门客户支持,做竞品测试分析;

5、协助质量部门客诉处理,指导QC测试验证;

任职要求:

1、电子电力,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测控等相关电子专业本科毕业生;

2、了解实验室设备;

3、会简单焊接和简单使用风枪;

4、了解专业软件 ADPADScandence及办公软件;

5、了解开关电源原理;

6、了解模拟电路及数字电路知识;

7、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

8、有参加相关大学生电子竞赛,或有过电子小制作经历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企业简介

帝奥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个独特的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为各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手机,穿戴式产品,平板电脑,POSMIFI,智能音箱,充电宝,通信模块,DVB,手电筒,玩具,路由器,VR/AR,智能家居,KeyIPC网络摄像机,TWS耳机,电子烟,PIR,网关,PON,安防,智能防盗,白电,故障指示器,电动车,电表,载波通信,NB-IoT,人脸识别,照明等。

帝奥微电子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包括USB2.0/3.0接口集成电路,低功耗低噪声放大器,高压小封装电源管理ICLED照明IC,高清音视频信号调理IC

帝奥微电子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有价值的长期设计支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本土最大规模的模拟类公司之一,近几年荣获小米,京东方等行业巨头入资。

 

公司优势:

优势一:核心团队来自Fairchild Semiconductor(仙童半导体),有在仙童担任高管和产品线自负盈亏(P&L)的经历,在海归华人中屈指可数,主要研发,市场,销售均在此行业十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优势二:帝奥微电子是国内少有的从混合信号产品线(Signal Analog),到电源管理以及ACDC高压大功率产品(Power Analog)都覆盖的模拟半导体公司,在手机和穿戴市场,是韩国Samsung/Harman, Oppo手机的深度合作伙伴,在安防领域,是全球最大的海康和大华主流的国内电源产品供应商,在机顶盒市场,是全球前三大机顶盒法国Technicolor,美国Arris以及华为机顶盒的供应商,在照明领域,帝奥是美国通用照明GE的去纹波产品系列的第一合作伙伴。

 

优势三:市场张力,市场覆盖面大,以针对新兴市场,有足够的产品开发能力。且注重主平台参考设计,我们的产品有在华为(海思),展讯,君正等等体系被认证。尤其在手机,机顶盒,安防,耳机等市场,有较多战略合作伙伴。

 

优势四:产品类型(Portfolio)宽广,我们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电源,信号链,高压ACDC产品的设计能力,IP齐全。公司每年研发费用投入都远远超过销售额的20%,公司专利授权超过36项,正稳步向国内一流以及亚洲主流的模拟半导体公司的方向发展。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