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1

单位信息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招聘公告

10000-11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为省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出版企业集团。集团以图书、期刊、音像制品、数字出版物的出版、制作、发行为主业,兼营与出版产业相关的物资贸易、投资等业务,现有5家子集团、11家出版单位,全资和控股法人单位共计140家,员工近8000人。集团先后入选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全国新闻出版“走出去”嫌近单位、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和“全球出版企业50强,连续13次入选 “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版传媒”) 为省属国有独资出版企业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2021723“浙版传媒”(60192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浙版传媒是以图书、电子音像制品和期刊等出版物的出版和发行为主业,融合数字出版、数字媒体、数字营销、信息技术服务、在线教育与培训等新兴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化企业。现有4家子集团、11家出版单位,120余家全资和控股法人单位,7000余名各类从业人员。超百种图书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各类国家级奖项

思想引领立潮头,知识服务绽芳华。浙版传媒将以进军资本市场为契机,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全面构建线上线下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出版发展新格局,为打造“浙版标识”,建设“书香浙江”,助力“两个先行”,贡献强大的出版力量。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人才。如果您热爱出版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健康的体魄,欢迎您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图书编辑、校对、印务、营销等生产经营类岗位若干;财务、人力、行政、法务、风控等行政保障岗位若干;投资、网络信息、新媒体编辑和运营等新业务岗位若干,共计75个岗位。招聘岗位和名额详见附件“集团人力资源需求计划表(2023年度)”(请扫二维码)。

二、薪酬福利保障

▲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 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和多类别轮岗机会

上挂下派、工作专班、跨单位跨部门交流、“项目+人才”培养、创新业务团队。

▲ 保险福利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年度体检、法定假期。

▲ 丰富补贴

1-3万名校补贴、人才公寓/租房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等。

▲ 娱乐生活

企业文体活动、职工疗休养、定期团建、党工关怀等

    三、政府补贴

▲ 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110万元

博士研究生10万元((20211014日之前毕业的博士,补贴标准仍为5万元)

硕士研究生3万元

本科1万元

▲ 杭州市新引进应届大学生租房补贴

每年1万元,可申领三年

四、  培养机制

新进员工“导师制”、体系化专业培训、管理和专业“H型”双通道晋升发展机制、项目式实践历练培养

五、  招聘事项

1.报名流程

网申(截止到20221115日)

笔试 (202212月初)

面试 (202212月中下旬)

OFFER

签约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可通过网申入口报名


浙版传媒网申入口

集团网申二维码

每位应聘者限报3个职位且为笔试同类。应聘者应对本人填报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审

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形式通知参加后续测评。未通过资格初审者不另行通知。

3.测评方式

招聘岗位采用“笔试+面试”方式测评。笔试时间定于202212月上旬,面试时间定于202212月中下旬。

4.考察和体检

通过查阅个人人事档案和向原单位或学校了解个人情况等方式进行综合考察,体检合格后正式录用。

六、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集团人事部 0571- 87820131,下属企业联系方式详见附件“集团人力资源需求计划表(2023年度)”。




集团人力资源需求计划表(2023年度)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30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招聘公告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企业简介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为省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出版企业集团和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单位。集团以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和电子、数字多媒体出版物的出版、制作、发行为主业,兼营与出版产业相关的物资贸易、投资等业务,是拥有出版、印刷、发行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出版传媒企业。集团已连续11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称号,入选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入选全球出版企业50强,被新闻出版主管部门评为全国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多种图书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和省级以上各类奖项,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势头。

近两年来,集团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思想引领时代,知识服务用户”的价值观,大力推进党建引领、精品出版、融合发展、股改上市、投资兴业等重点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推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重要窗口。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人才。如果您热爱出版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健康的体魄,欢迎您报名应聘。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