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458

单位信息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上海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交易/金融管培生

12000以上 上海市市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嘉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嘉吉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我们携手农民、客户、政府和社区,通过运用全球化运营的深刻洞见和150多年的业务经验和专长,共同致力于各国人民的不断发展。我们在70个国家中拥有160,000名员工,他们致力于以负责任的方式保障全球粮食供应,降低环境影响以及改善业务周边社区的生活状况。

嘉吉在中国拥有10000多名员工,50多个业务运营点,包括工厂和办公室,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嘉吉在中国的业务涵盖农产品供应链、动物营养、动物蛋白、食品配料及应用 、能源、运输及金属、金融服务等领域。

 

金融岗校招事业部介绍

嘉吉中国粮油(农业供应链)

从事大宗农产品的采购、储存、贸易、加工和分销,是中国谷物与油籽的主要供应商和贸易加工商之一,为客户提供来自全球市场的优质饲料谷物、非谷物饲料原料以及油料作物及产品。嘉吉目前在中国共经营6家油籽加工厂。

交易与资本市场部

业务遍及17个国家的21个地区,为嘉吉的全球运营及贸易流的上下游提供金融解决方案,与境内外金融机构及上下游企业保持紧密合作,控制风险的同时,灵活运用各类贸易金融工具以及强大的固定收益/外汇交易能力。

2022嘉吉中国春招职位表 – 金融岗

事业部

职位

地点

专业要求

嘉吉中国粮油

交易培训生(农产品)

上海(IAPM

2023届应届毕业生,硕士优先;

经济金融、理工科类专业优先;

英文流利,对大宗商品行业充满热情;

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商业敏感度;

优秀的抗压能力&自我驱动力

交易与资本市场部

全球金融市场培训生

上海(IAPM

 

职业发展方向

       交易员方向 :在实体大宗市场交易盘面,或在金融市场进行交易,通过一系列的交易工具实现利润最大化。交易员具有高风险承受能力和一贯的高诚信力和执行能力,并于经纪人、客户和期货交易所保持紧密合作。

 

培养发展计划

- 1~3年的培训轮岗计划

- 海外轮岗机会

- 优秀的交易经理导师制


 

申请方式

       1. 微信扫码投递:


       2. 邮箱投递,请以“姓名+目标职位为邮件主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Talentacquisition_Cargillchina@cargill.com

企业简介


嘉吉公司成立于1865年,是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遍及68个国家, 全球员工160,000,在华员工10000人。是美国最大的非上市企业。

 嘉吉是中国谷物与油籽的主要供应商和贸易加工商之一,为客户提供来自全球市场的优质谷物、油籽和油脂产品。作为嘉吉全球农产品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华从事大宗农产品的全球采购、加工、运输和分销,涉及大豆、油菜籽、玉米、豆粕、植物油,以及非谷物饲料原料等产品。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