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1

单位信息

网新科创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网新科创产业发展集团是浙大控股旗下,提供创业创新服务的主力企业;是浙江大学科技成果产业化的主要平台。秉持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经过20年不懈努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科创投资平台,致力于为产业发展数字化赋能,为创业创新服务,推动形成领域更为广阔、资源更为丰富,开放、协同、共享的创新创业生态。

依托浙江大学学科优势和全球校友生态圈,网新科创以“平台+生态”双轮驱动,打造产学研平台,连接人才、技术、资金等要素,构建产业数字化创新创业生态圈。通过研究院引进、数字化赋能、数字园区、数字招商“四位一体”的科创产业服务,促进区域人才聚集、产业升级和数字产业发展。

在产业领域方面,网新科创聚焦医疗健康、产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未来社区等方向,正协同创新技术企业,在医疗健康大脑、产业大脑、城市大脑等技术平台基础上进行产品、应用研发。

网新,遵循产业技术发展路径,探索多元化互惠共赢的商业合作模式,在产业互联网的大时代中,共同实现成就更睿智健康的人类的企业愿景。


加入我们,你将拥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持续打造人才成长平台,为员工提供丰富的技能提升培训机会,职业发展回顾与指导,帮助每一位网新人在职业发展道路上持续进步。
你将拥有舒适愉悦的工作氛围
       公司为员工提供轻松舒适的办公环境,让你能和具有亲和力的领导、热心友爱的伙伴共事。
你将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购买五险一金及额外的商业保险,让员工更添一份保障;
       关爱员工身体健康,每年安排体检,提供午餐补贴、通讯补贴、节庆福利、生日慰问等福利;
       享受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以及带薪年休假、带薪病假等。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