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128

单位信息

迪卡侬(杭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迪卡侬零售见习运动部门经理(未来店长)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在迪卡侬,我们尽全力,可持续地让大众共享运动欢益!!在全球我们近10万名员工在全产业链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致力于为全球近60个国家,1600多家门店的当地运动爱好者提供出色的产品及服务。
在迪卡侬,我们遇见热爱,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
我有机会成为部门经理,商场经理,城市经理,我可以发展为专家型人才,成为城市运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在某个领域推进全国/城市项目,我们凭实力主导决定自己的职业发展,我们自主选择对自己有意义的项目并全情投入,迎接挑战、敢于决策并创造价值!
培养方向:培养体育零售管理人才,成为独当一面的门店管理者(部门经理/店长)
培养计划期限:6个月
培养对象:2022-2023届国内外毕业学生,专业不限
成长路径(零售门店):
实习经理 -> 运动部门经理 -> 门店营运经理 -> 店长 -> 城市负责人 -> 区域负责人
培养计划主要内容
1-3月:零售运动主管
- 零售技能培训【服务,全渠道陈列,运动用户社群,商业活力,客服工作室,库存管理,运动产品知识】
4-6月:运动部门经理(需通过委员会考核认证)
- 管理技能培训【人事管理,运营,招聘,领导力,项目管理,教学法】
未来发展通道:
- 我可以发展成为管理型人才,带领团队推动城市和门店项目。
- 我可以发展为专家型人才,在某个领域推进全国/城市项目;
- 我处于网状工作模式,全国项目合作机会中,不断开拓视野及思维、提升协同合作领导力;
- 我拥有面向全球、全国的全产业链工作机会 (品牌中心/工业采购/物流/电子商务/职能服务部门/其它城市门店等),助力我成为多元化人才。
- 迪卡侬倡导赋能管理、鼓励大家做决定,尊重个人发展意愿,为我量身定制的全方位的长期发展计划,将激发每个人在集团内的无限可能!
工作职责:
1-3月:零售运动主管
- 我自主管理所属运动,推动运动在本地市场的发展,实现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和长期的价值创造。
- 我创造令人惊喜的体验来吸引运动用户/顾客再次到我们的商场。
- 热情主动服务,联结用户和顾客,传递运动快乐,提供顾客需要的运动产品或服务方案;
- 基于本地运动市场分析,制定本地产品线,定义目标顾客群体,销售策略及经济目标;
- 发展有趣活跃的运动社群,增加用户粘度;
- 基于销售数据,通过多种商业活动及积极销售,实现经济目标;
- 管理及整理货架陈列,库存,为顾客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
- 确保营运期间的自身、顾客、货品、现金的安全。
4-6月:运动部门经理(需通过委员会考核认证)
- 我陪伴团队成员的成长,提升团队凝聚力。
- 招聘团队成员,帮助他们的提升工作技能;
- 管理商场排班计划,提升工作效率。

任职要求

- 2022年7月-2023年6月期间毕业的国内外学生;
- 有一项长期从事的热爱的运动;
- 拥有积极快速的自我学习主动性,期待获得快速发展路径
- 愿意挑战自我,拥有接受新事物的好奇心及勇气;乐于探索并能够做出合理的分析和判断;
- 愿意接受快节奏工作氛围,以执着的拼搏的状态全身心投入;
- 乐于服务,亲和力强,对人热情充满活力,脚踏实地确保结果;
- 责任心强,善于倾听,有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薪酬待遇:
- 基本薪资:8000-10000 元/月 +月度奖金(适用于已毕业应届生);
- 实习津贴 :6000 元/月 (适用于待毕业可提前全职实习应届生,一周实习工时为40小时)
员工福利待遇:
- 法定五险一金;
- 年度利润分享;
- 运动津贴;
- 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当您购买迪卡侬产品享受员工折扣8折;
- 个人年度体检,
- 入职当年即可享受12天的带薪年假,入职3年后享受15天带薪年假并逐年递增至20天;每年6天的全薪病假;
- 保障您及家属(配偶和子女)的全面的商业医疗保险;
- 新婚、新生儿及妇女节礼物;
- 与公司共同发展,加入迪卡侬全球持股计划,成为公司股东。

招聘负责人:何梦

招聘邮箱:seven.he@decathlon.com

招聘电话:18801758283

企业简介

迪卡侬集团于1976年在法国创立,开创了把所有运动产品汇集在同一屋檐下的销售概念。集团致力于大众运动领域,是全球体育用品的设计者和品牌的缔造者,同时也是运动用品的零售商。集团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品牌、生产、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目前在全球拥有1500+家商场,员工超过80000人,分别来自120多个国家,并且集团设有自己的培训交流中心,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技能以及管理培训。


关于迪卡侬中国

迪卡侬从2003年进入中国,308家商场实体店遍布全国约116个城市。未来五年,迪卡侬在大中华区商店数量将增至500家!

关于迪卡侬杭州

目前,迪卡侬杭州有7家店, 丰富的优秀人才汇聚在此,期待到2022年,迪卡侬杭州能够覆盖城市中50%的运动用户,成为200万杭州运动爱好者热爱的品牌!

迪卡侬是一个推广运动、助人进步的平台,是让人与人连接的空间。迪卡侬将会持续创新,并成为创造新鲜体验的孵化器,也希望能够唤醒商业向善,保护我们的地球。迪卡侬借助杭州“新零售”和互联网科技资源的优势,将为杭州运动者带来更多活力。

如果你热爱运动,享受与人分享运动的专业知识;
如果你乐于迎接挑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如果你喜欢团队协作,相信”1+1>3”;
如果你想要将对运动热情,与工作相结合;
那就加入迪卡侬吧!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