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招聘&生物化工专场招聘
已结束
举办时间: 2023-02-21 15:00-16:00
点击量856

单位信息

浙江星域人力科技有限公司
进入直播
         播放次数 5人

招聘公告(简章)

星域人力锦鲤招聘23届季校园招聘在线宣讲会

【观看方式】微信视频号 ---- 微信搜索“锦鲤招聘”视频号点击直播预约。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锦鲤招聘”公众号,点击右上角人形图标,点击下方蓝色字体“视频号:锦鲤招聘”。

用人单位

公司简介

岗位名称

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

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水泥)成立于2003年,是央企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股份代号:1313.HK)。公司是华南地区颇具规模及竞争力的水泥、熟料和混凝土生产商,位列中国水泥协会2022年“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四位,并列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中资企业指数 、HangSeng China High Dividend Yield Index 、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地产建筑业) 、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5个指数。

IT 岗

人事行政岗

销售岗

技术研发岗

工艺技术岗

上海鲁奥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11日,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我司接受山东省脐血库和山东省细胞组织库质量管理体系控制,以生产制备和研发GMP临床级别的脐带血干细胞和免疫细胞为主。旗下设置生产部、研发部和行政部,预计未来3~5年持续投入研发费用3~5千万,用于临床药品级的免疫细胞研发和生产,并在合适的时机推向临床转化。公司在基础研究领域包括造血干细胞扩增与迁徙、脐带血源DC细胞与NK细胞研究和EBV-CTL细胞研究具有强大的前期研究基础和数据支持。

细胞生产技术员

细胞研发岗

艾迪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艾迪捷有限公司(IDAJ Co., Ltd简称IDAJ),于1994年成立于日本横滨,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流体分析(CFD)、仿真技术咨询、综合CAE/CFD软件销售和技术服务商之一。主营业务为:为日本、中国、韓国、英国等国提供CAE咨询服务以及代理销售英国、美国、德国等世界一流的CFD、CAE软件。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目前已在横滨总公司之下开设了神户、名古屋、北京、上海分公司及英国办事处。

整车一维性能分析软件GT技术高级工程师

整车一维性能分析软件GT技术工程师

流体开发工程师

流体分析工程师

上海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耀大生物是一家生物医药行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型科技企业,闵行区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国家第一批获得MAH B证企业,耀大生物坚持以研发创新为驱动,精细化、数字化营销能力为优势,聚焦于儿科精神、消化、罕见病及心脑血管慢病领域高质量药物研发、MAH、推广服务,致力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SPC高端制剂为特色的仿创结合的高科技企业。

医药采购员

医学助理

医药代表

药物制剂研究员

药物分析研究员

药品产品专员

生产QA工程师

森松(江苏)重工有限公司

30年来,森松(中国)取得了卓越的发展。在国内,森松(中国)在上海、南通、武汉先后成立了多家子公司,3个大型制造基地。在国外,森松(中国)在美国休斯敦、印度分别设立了分公司,并收购全球模块化工厂先行者瑞典法玛度公司,成为业务遍布全球的跨国企业。森松(中国)在湿法冶金、PVC、PTA、BDO、PDH、醋酸、太阳能光伏等多个行业实现了关键装备国产化。

森松(中国)一直致力于油气、炼油、化工、湿法冶金、医药日化、新能源、电子等行业和领域,为来自全球的顶尖客户提供超大超重型核心设备与装备(压力容器),工艺模块、撬块、系统工程等。森松(中国)在设备制造的同时将进行模块化建造理念,由单一设备向以核心装备制造以及模块化工厂、智能模块化工厂、各类工艺模块与撬块建造方向转型,成为制药、日化洁净模块等高端技术制造模块化工厂的解决方案和太阳能、锂电池、数据中心及电子相关行业的提供者。

化工工艺工程师(上海/南通/武汉)

钢结构设计工程师(南通/武汉)

压力容器设计工程师(上海/南通/武汉)

销售经理/销售支持(上海/南通)

管道设计工程师(上海/南通/武汉)

上海金城素智药业有限公司

金城医药成立于2004年,2011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拥有第三代头孢抗菌素及谷胱甘肽关键生产技术,多个头孢制剂产品经科技部门鉴定其整体技术达到业内高水平。金城医药辖属山东金城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城柯瑞化学有限公司、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上海金城素智药业有限公司及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

药物警戒

无菌QA

现场QA主管

药品实习生


【工作地点】

杭州、上海、江苏

【招聘流程】

网申(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登录“锦鲤招聘”小程序,在线投递→邀约→线下面试(2-3轮)→offer

了解更多【其他专场时间,感兴趣的同学扫描微信公众号关注 

生物化工专场:2023年2月21日(周二)

经贸管理专场:2023年2月28日(周二)

机械电气专场:2023年3月7日(周二)

食品快消专场:2023年3月14日(周二)

企业简介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