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量:473

 

因教育教学需要,深圳市高级中学定于2023年3月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18个,拟聘42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物理、高中生物、高中通用技术、高中信息技术、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政治、小学语文人、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体育、小学书法、小学美术、小学音乐。

各岗位招聘条件请关注“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微信公众号后续招聘公告


二、报考事项

 (一)报考时间及安排

武汉专场:

时间:23年3月29日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处B111大厅

(外校学生请务必持简历以及学生证或身份证方可进入校园)

具体安排:

地点

日期

时间

内容


武汉市

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处B111大厅


2023年3月29日

9:00-9:30

宣讲+报名

9:30-10:20

资格审查

10:20-12:00

笔试

14:00-18:00

面试、签约



南京专场:

时间:23年3月31日

地点:南京徐庄苏宁雅悦酒店会议室A(南京市玄武区行辅路7号)

具体安排:

地点

日期

时间

内容

南京市玄武区行辅路7号南京徐庄苏宁雅悦酒店会议室A

2023年3月31日

9:00-9:30

宣讲+报名

9:30-10:20

资格审查

10:20-12:00

笔试

14:00-18:00

面试、签约


(二)报考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

2.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的,考试成绩无效。

3.考生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及时接听,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报考须提交的材料

报考者应按以下顺序整理好材料并在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携带原件至现场核验。同时,请报考人员将三方协议携带至现场,以便签约。

(1)报名表(附件3,需贴电子照片,本人手写签名)。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一页后打印)。

(3)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考生,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及学位证书。

尚未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的考生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和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如考生暂无法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须提供加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或院系公章的院系推荐意见。

(4)成绩单和绩点情况说明(截至当前学期的所有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5)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如教师资格证、英语等级证书等)。

(6)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荣誉证书等材料。

(7)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学习或实践成果的材料。

(8)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提交《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承诺书》(附件4)。

(9)留学回国人员在提供学位证的同时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咨询电话:0755-83939913 0755-83939880


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附件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