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河南省2024年定向国内部分高校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0

点击数量:1277

河南省2024年定向国内部分高校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公告链接:

http://xds.haedu.gov.cn/front/newsDetail?newsId=d950ce01-3808-4f0b-bc9a-0bfe4f9b218b 




校内推荐流程:

(1)毕业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在选调生专栏完善选调生档案后,在选调生报名栏目点击《2024年河南选调生》项目报名。学院审核通过后,登录河南选调生考试网报名。报名成功后,下载《推荐表》到学院就业经办老师处盖章,学院推荐意见加盖学院党委章,就业中心意见处均加盖就业专用章。推荐表根据通知地址,自行寄送。      

(2)学院:院系党组织对毕业生申请信息严格审核,择优确定推荐人选后,就业经办老师登录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在职业生涯-选调生管理-选调生报名管理板块对毕业生报名信息进行审核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