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2018年浙江大学就业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资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6 11:08:09点击数量:70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推进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创新,提高学校就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和社会科学研究院决定开展2018年就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为课题指导单位,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为课题管理单位,统筹负责学校2018年就业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与管理工作。立项研究课题列入校级课题。
2.浙江大学2018年就业研究课题共设立10个(课题指南参见附件1),研究时间为1年。申请人可根据课题指南结合实际自拟题目。所拟研究题目力求符合学校就业工作实际,尽量具体、有针对性,避免过于宽泛。最终形成的课题研究成果和相关调研报告需以书面和电子版形式报送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3.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资助经费原则上分别为1万元和5000元。面向全体专兼职就业工作者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织招标。一个课题原则上由一个单位牵头负责。牵头单位可根据需要吸收其他单位或部门参与。
4.课题申请时间截止到2018年8月30日(课题申报书参见附件2)。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
5.课题负责人每人限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的申报;已经作为负责人承担其他校级及以上课题且未结题的,原则上不鼓励再次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报;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并亲笔签名。
6.一般课题结题须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重点课题结题须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论文发表时需注明“浙江大学就业研究专项课题”。
7.申报者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严格规范课题经费的使用,并保证在预定的时间、以预定的成果形式高质量地完成研究。
8.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芝    联系电话:87952717
邮箱:linzhi@zju.edu.cn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8年7月16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