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金融科技产品经理暑期培训班招募公告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6-27 00:00:00点击数量:807

   想了解金融科技在银行中的前沿应用么?想知道产品经理的工作内容与发展方向么?想学习跨界人才的思维方式么?这个夏天我们统统给你答案!

银行业金融科技领跑者招商银行联合浙江大学共同开展金融科技产品经理暑期培训班。我们邀请业内大咖精心准备专业课程,让你近距离了解金融科技运用,学习产品经理思维,将把你打造成行业内炙手可热的FinTecher,所以不要犹豫了,快来报名吧!

 

招商银行简介

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截至2017年年底,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8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7万余人。此外,招商银行还在境内全资拥有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控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0%股权、招联消费金融公司50%股权;在香港全资控股永隆银行有限公司和招银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人寿保险、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近年来,招商银行聚焦移动优先策略,拥抱金融科技(FinTech),将全行战略转型的目标定为金融科技银行,率先推出闪电贷、刷脸取款、“一闪通”支付、摩羯智投等创新服务,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掌上生活两大APP已成行业翘楚,月活量均稳居金融行业前十。

成立31年来,招商银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在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公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招商银行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2位;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银行连续6年强势入榜,2017年名列世界第216位,中国区第30位。招商银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特色也深得国内外机构的认同,在9次荣膺《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零售银行”,14次荣获“中国最佳零售股份制银行”之后,招商银行在2018年首获“亚太区最佳零售银行”大奖,这也是中国银行业首次获评该奖项;基于招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亚洲货币》也将2017年“Fintech中国领导者:最佳全国性商业银行” 奖项授予了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金融科技产品经理暑期培训班简介

1.  集中授课(2018/7/16-2018/7/22

理论篇:产品设计、产品管理等

实战篇:产品经理成长之路、产品运营之道、FinTech大数据应用等

拓展篇:从消费新金融看互联网风控、人工智能在现代银行中的应用、金融科技产品的目标客户定位及如何提升客户体验等。

2.  课题探讨(2018/7/23-2018/8/1

我们将把同学们分成不同课题小组配备专业辅导老师,在集中授课结束后各小组可利用课余时间对课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3.  组织参观(2018/7/28

我们将组织同学们参观招商银行杭州分行金融科技部门及私人银行中心。

4.  课题汇报(2018/8/2

各小组进行课题汇报,特邀招商银行FinTech大咖评审团亲临点评。

 

终极福利

我们将向在培训班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发放招商银行总行实习生offer或杭州分行2019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让你在这个夏天抢占先机!

 

申请条件

1. 在校学生均可,专业不限;

2. 如果你酷爱金融科技,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经理,你会在这里收获颇丰;

3. 我们也希望你善于思考、崇尚专业、专注自律、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乐观向上、抗压性强,能够与团队小伙伴一起为梦想而奋斗。

 

报名方式

1.  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bt977P即可报名!

2.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627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