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2018年度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611所)第七届大学生“OPENDAY活动”邀请函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8-06-20 14:50:04点击数量:628

 

为加强我所与高校大学生的联系,提高大学生对我国顶尖航空科研院所的认识,我所定于2018年8月15日-8月17日 举办611所第七届大学生“Open Day”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热爱航空事业、意愿投身航空科研机构工作的大学生们提供了解中国一流飞机设计研究机构及零距离接触航空业界大咖的机会,并提前进入611所的面试选拔流程。特诚挚邀请有意愿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单位介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611所)建于1970年,坐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主要从事飞行器设计和航空航天多学科综合性研究,致力于中国最先进歼击机、无人机研制与空天高技术发展,是我国航空航天领域重要的研发基地。
研究所先后承担歼七、枭龙、歼十系列、无人机、863某重大专项等多个国家重点飞机型号研制和大量预研课题任务,共取得国家和省、部级成果600余项,是国家硕、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享有自营进出口权,与美、英、法、俄等50余个国家、100多个企事业和机构建立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研究所重点技术突出、设计手段先进、试验设施齐备、学科专业齐全。设有总体气动隐身、结构强度、振动、飞行控制、航空电子、机电综合、飞行传感器、光电子、先进材料、信息处理等200余种专业,覆盖飞机设计全过程。在先进气动布局、飞行控制、航空电子综合、隐身技术、虚拟仿真和“863计划”等现代航空航天高技术领域,研究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有的甚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19号)
报到地点:
活动内容预告:
1接触零距离:611所新园区环境参观(办公区、试验设施,感受工作氛围)、611所情况介绍、招聘政策介绍等;
2专家面对面:航空专家讲座,互动问答;
3主题参观:参观飞机总装车间、成都博物馆;

4面试直通车:直接进入校园招聘的面试环节,与人力资源部、相关研究部面试官面谈。
 
开放对象
2019年即将毕业,有意愿到611所工作,投身国家航空事业,并有时间参加“Open Day”活动的相关专业应届博士生、硕士生(航空大类、计算机、软件、控制、电子、机电等相关专业学生),也欢迎优秀的本科生(计算机、软件、控制等专业)积极参加;
报名及选拔流程:
1、投递简历报名(只收电子简历);
2、简历筛选;
3、确认参加人员名单;
4、电话、短信、邮件通知参加活动;
说明:开放日活动简历投递截止时间7月8日,确认参加人员名单预计7月20日左右,请收到正式邀请短信或邮件的同学及时反馈能否参加本次活动。
简历投递方式:

登陆611.zhiye.com, 选择“研发类岗位-2019”,投递简历;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1610号
邮政编码610091
说明:请认真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学习经历需填写完整(包含高中、本科及以上各阶段的学习经历),并需提交个人简历、个人生活照片作为附件;
注意事项
1、参加开放日的大学生应按规定准时报到,报到时需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
2、活动期间食宿费用由611所承担。统一入住千禧大酒店,2人一间(随机分配)。也可自行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3、来所参加活动的交通费用自理,我所根据路程远近提供一定额度的交通补贴,报到时出示火车票(或飞机票)领取(8月11日-8月15日区间乘坐有效)
4、活动期间须遵守我所相关保密规定,签订保密协议;
5、进入科研区严禁携带照相机、摄像机、手机、U盘、录音笔、笔记本电脑、IPAD等摄录设备;
6、开放日活动期间我所将统一安排面试,请做好相关准备。
联系电话 028-85509470,85509469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人力资源部
2018年6月13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