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浙江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关于组织在浙港澳大学生赴企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2:53点击数量:838

为了让港澳青年了解内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浙江省港澳办将于20187月至8月正式启动“浙港澳同心·青春起航”在浙港澳大学生实习计划,选拔在浙港澳大学生到我省企业实习,旨在让港澳青年学生通过此次活动感受浙江发展活力,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一定的思路。

一、实习单位

浙江卫视、网易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二、实习要求

(一)浙江卫视

1.职位描述:

1)了解并协助完成浙江卫视相关栏目的节目策划、制作流程、后期跟进等工作。

2)了解如何通过媒体讲好浙江故事,弘扬浙江声音。

3)专业要求: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及跟广播电视相关的新媒体相关专业。

2.资格要求:

1)身体健康、性格活泼、踏实肯干。

2)思维开阔,关心时事,阅读广泛,有独立思考和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网易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1.新闻内容实习生

职位描述:

1)负责网易新闻浙江本地频道内容板块的日常更新维护及监控;

2)原创栏目的高质量写作。

资格要求:

1)一周工作5天,大三或研一研二优先;

2)踏实肯干,关心时事阅读广泛,有独立思考和撰稿能力;

3)熟悉PS等办公软件的操作。

2.设计实习生

职位描述:

1)网易新闻的宣传设计;

2)负责日常平面设计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海报、banner、网站等;

3)独立设计能力,思维开阔、性格活泼。

资格要求:

1)熟练使用PhotoshopCorelDrawAI等设计软件;.

2)有设计实习经验和设计完整作品的学生优先;

3)对色彩搭配及风格定位有独到的见解和体会,设计富有渲染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能敏锐表现产品的能力和捕捉市场需求;

5)吃苦耐劳,热爱设计工作,服从上级安排;

6)非应届毕业生,可以保证一周实习4天及以上。

3.政务公关实习生

职位描述:

1)负责建立和维护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渠道和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

2)深挖客户需求,解决销售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挑战;

3)维护政务客情关系,形成良好的合作,收集一线信息和意见,并拓展新客户资源。

资格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共关系管理、国际政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等优先;

2)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善于策划与公文写作者优先;

3)对政府政策和中央部委主要政府部门有深入了解者优先,熟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体系和主要部门的工作流程;

4)优秀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极强的社会活动能力。

三、报名及实习安排

(一)报名时间及对象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7日登录浙江大学就业中心网站首页——"网上报名系统"(直接点击)报名并上传《报名表》。

实习对象:浙江大学在校港澳籍本科及研究生,港澳在校研究生可优先申请。

四、其他事项

(一)费用:报名免费;原则上实习期间食宿等由个人自理。具体事宜可适情联系委托实习企业协助解决。

(二)实习生必须遵守实习企业实习规定及各项规章制度。如有违反,将取消实习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

附件:1、“浙港澳同心·青春起航”企业实习报名表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