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关于报名参加“魅力佛山行”2018年师生体验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00点击数量:438

佛山市为贯彻落实国家人才战略及创新创业、就业政策,进一步深化校市高层次人才交流与毕业生就业合作,佛山市委组织部、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7月中旬联合举办“魅力佛山行”2018年全国部分高校师生体验营活动,活动主要邀请全国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到佛山市,亲身体验佛山市的产业发展、历史人文及城市形象,增强高校人才对佛山市的认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佛山就业创业。诚挚邀请我校师生代表莅临参加此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715日至721日(共7天)

二、活动内容:重点参观考察佛山知名企业(美的、海天等)、产业园区(高新区、工业设计城等),感受佛山岭南文化特色,体验佛山城市建设及人文景观,品味佛山地道美食等,活动期间与佛山本地户籍高校学生进行学习交流,以及与佛山知名企业进行引进人才交流对接等。

三、参与对象

 学生6人:对象为在读大三本科生、在读研究生(硕士或博士),且学生为学校优秀学生干部或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学校社团的优秀骨干。学科门类为材料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工业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机械装备及设计类、计算机类。

四、活动费用

活动期间的交通、食宿、参观地点及相关费用由佛山市人社局负责。

五、报名选拔方式

(一)请在校就业中心网站(www.career.zju.edu.cn)左上角“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12日;

(二)613日上午根据报名情况,经过筛选,短信通知当天下午在玉泉校区就业中心面谈的报名同学,614日把报名情况反馈主办方;

(三)615日确定最终参加同学名单并短信通知

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就业中心咨询电话:沈老师  87951475

 

       就业中心  

  201867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