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关于中电28所2018年暑期open day 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8-06-07 08:40:40点击数量:373

@所有人,你有一封来自中电282018年暑期

open day的邀请信

 

钟山南,月牙畔。五百强,央企范。亩千八,人万半。多俊才,星璀璨。

六四年,排万难;路褴褛,英雄汉;心如铁,身伟岸;五十载,志未换。

招即来,来能战;应号召,顾期盼;五洋下,九天揽,海陆空,火箭撼;

信息化,固江山,神经枢,挽狂澜。若有意,来点赞;期加入,往下看。

 

二十八所位于江苏南京,始建于19641028日,是军事信息系统的国家队,是我军指挥信息系统领域的奠基者和引领者,主要产品涉及联合作战及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各军兵种、各级各类指挥信息系统、空中交通管理信息系统、智慧城市等军民用信息系统开发和研制。

 

行程&收获

1、全方位接触了解军工科研生产环境;

2、近距离聆听军工领域技术前沿讲座;

3、面对面与学长学姐沟通交流;

4、优先获得面试机会和录用offer

 

 

邀请对象

2019届计算机类、自动控制类、通信工程类、电子工程类、应用数学类硕士、博士研究生。



 

报名事项

1open day 时间:20187-8月,一般2-3天(具体以学院/我单位通知为准)

2、浙江大学邀请人数:30-40

3报名方式:请发送简历(命名为:浙江大学+学院+专业+姓名+28所报名)至我所招聘邮箱cetc28_hr@vip.sina.com

4、报名截止时间:2018625日,后续我单位将及时反馈告知筛选情况和活动安排

520182019届实践交流QQ2群:684432702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