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浙江省常山县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度公开引进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二)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8-06-10 08:30:00点击数量:867

根据《常山县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经县政府同意,常山县部分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急需专业人才若干名(具体计划详见文末附件)。

一、招聘范围

1、具有“111计划”、“一流大学建设”、原“985工程”、“211工程”高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且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2、“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且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3、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

4、前述12所指高校不含独立二级学院。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11日以后出生,依次类推),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4、身体健康;

5、户籍不限。

三、相关待遇

1、严格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的工资制度,执行国家统一的政策和标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贴补贴组成;

2、享受“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受人才津贴:本科毕业生每年4000元,硕士研究生每年6000元;

4、享受租房补贴:本科毕业生每年4800元,硕士研究生每年6000元;

5、享受购房补贴:在县城城市规划区内购买首套商品住宅,享受一次购房补助,本科毕业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10万元。

四、招聘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单位按岗位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筛选、专业考核、签约、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1、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活动通过常山政府网(www.zjcs.gov.cn)、常山县新闻网(http://csnews.zjol.com.cn)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两种形式。

网上报名。报名者请下载填写《2018年常山县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专业人员报名表》(附见2),并将相关资料发送至:937797946@qq.com

现场报名。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到相关高校组织开展,现场报名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A110。时间:2018610日上午8:30~10:30

报名者需提供相关资料: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各类获奖和荣誉证书,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学业成绩表等,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毕业证书以及其它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的证书或材料。

3、资格审查

由组织人事部门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4、筛选

组织人事部门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学历层次、学业成绩、技能特长、荣誉获奖、在校表现进行初步筛选,按照一定比例确定专业考核人选(具体比例视实际报名情况确定)。

5、专业考核

组织入围专业考核对象进行业务能力水平考核,具体了解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岗位匹配度、素质潜能等方面的表现(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

6、签约

组织人事部门根据专业考核情况,提出拟入围名单,报请研究确定后,由组织人事部门代用人单位与入选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7、体检

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拟聘用人员的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岗位有特殊要求,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

拟聘用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8、考核

体检合格结束后,由组织人事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考核,考核工作具体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及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的要求执行。

9、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常山县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不能在2018930日前提供报考岗位规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放弃签约、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核或考核结论不合格、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取消聘用资格。

因放弃聘用或被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人员空缺是否递补,由组织人事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五、其他事项

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的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2、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在常山县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3、在招聘过程中,将视报名情况、生源质量等招聘实际情况,对招聘计划数和招聘岗位进行适当调整。

4、未尽事宜由中共常山县委组织部、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研究决定。

本次公开引才工作,在纪检(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和组织人事部门全程指导下,由用人单位的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联系方式:常山县委组织部(唐先生)  18767054618

常山县人社局  (胡女士)  13665709197

附件1:常山县部分事业单位2018年招聘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

附件22018年常山县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专业人员报名表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八年六月二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