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安徽省亳州市城乡规划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8-06-04 08:36:43点击数量:406

 

安徽省亳州市城乡规划人才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拟在高校招聘城乡规划人才到安徽省亳州市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部门、岗位和条件等
1 、招聘部门:亳州市城乡规划局;
2、招聘岗位:城乡规划、市政景观工程管理等;
3、招聘条件:城乡规划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4、招聘数量:2-3人。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于6月15日前发送至亳州市人才办邮箱:bzsrcb@163.com。
(二)面试和考察。对意向人员进行面试、考察,全面了解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情况。
(三)体检和录用。对符合条件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政策待遇
引进人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除工资待遇外,博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费40万元,从工作次月开始享受连续五年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硕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费10万元,从工作次月开始享受连续五年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本科生给予安家费3万元,从工作次月开始享受连续五年每月800元的生活补贴。
四、咨询联系方式
亳州市委组织部电话:0558-5555180,(0)13966865207;
 
 
 
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     亳州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6月1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