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港澳大学生来杭实习的通知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6-08 17:06:28点击数量:900

为支持港澳大学生在杭实习,帮助港澳青年了解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加深对职业与行业的了解,为从学生向职场人士转变做准备,杭州市将举办2018年港澳大学生暑期杭州实习项目。通过该项目,同学们将有机会深入杭州市优秀企业和园区,进行职场初体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杭州市委统战部、西湖区委统战部

二、项目内容

各有关高校学生在杭州有关网络科技、互联网金融、物联网、创意设计、科创研发等高科技企业开展实习,具体工作岗位由企业提供。

项目安排如下:

(一)学生按用人单位需求向西湖区委统战部或学校党委统战部递交报名表;

(二)西湖区委统战部与杭州市有关部门及实习企业沟通后,通知学生报名结果;

(三)学生与实习企业对接后,即可开始实习活动(实习期为201872-82日);

(四)实习期间(周末),主办方将组织实习学生进行培训和参观考察,增进港澳大学生对杭州社会发展的了解。

三、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延长至2018年 6月8日17:00将报名表发送至zjucareer@126.com,邮件标题:“港澳学生实习报名表+姓名”

(二)报名对象:2019届香港、澳门应届毕业大学生、研究生可优先申请,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可申请。

(三)有关费用和注意事项说明:报名、实习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实习期间,实习大学生食宿自理)。实习企业将提供一定的餐务、交通补贴和劳务费。实习大学生须遵守主办方各项实习纪律。

(四)咨询电话:

杭州市委统战部宋老师85256323hztzbjlc@163.com。浙江大学统战部闵老师88981496minhaoyu@zju.edu.cn

 

附件:

1.2018年港澳大学生暑期杭州实习报名表

2.2018年港澳大学生暑期来杭实习岗位汇总表(更新版)

 

 

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

                                  2018522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