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全国重点高校学生来穗实习的通知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00:00:00点击数量:870

各有关高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为加强市校合作,鼓励优秀大学生来穗实习就业,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18年组织全国重点高校的在校生赴广州进行实习活动,其中69月参加实习活动将组织进行集中培训和参观考察。通过活动,同学们将会深入我市知名企机关事业单位一线,进而帮助大家获得宝贵实习经验,亲身体悟羊城魅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南方人才网、相关高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内容

    全国重点高校学生在广州各企事业机关单位开展实习,具体工作岗位由各实习单位进行安排。

活动安排如下:

(一)学生按用人单位需求网上报名,实习单位在网上进行录取,其中69月参加实习活动的同学需在4-5月份报名

(二)学生与实习单位对接后,即可自行前往广州开展实习活动(在完成1个月及以上的实习活动后,市高指中心据实名火车票或高铁票报销实习学生往返各一程交通费用,报销上限为广州至高校所在城市双程高铁二等票费用);

(三)7月份,组织部分实习学生进行培训和企业参观考察。

三、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69月参加实习活动报名时间为52-24日,其余报名时间以系统公布为准。

(二)报名对象:高校在校全日制2019届学生。

(三)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网上审核。有意参加实习的学生请登录实习报名系统(http://intogz.job168.com/index),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注册,经学校登录系统审核通过后,按系统要求填报实习岗位,具体流程可参考实习活动流程http://intogz.job168.com/process.gsp参加实习活动的实习学生名单将于68日在网上予以公布。

(四)岗位发布:为方便大家了解招聘需求,请大家关注“广州市高指中心”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将提供更多资讯服务。

(五)咨询电话:

联系人:赖老师  020-85595887

        张老师  020-85592551

技术员:陈老师  020-85595571

 

 

 

2018427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