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关于“万名硕博常州行”的报名通知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5-10 00:00:00点击数量:799

常州市人社局5月19日-20日将举办“万名硕博士常州行”活动,详情见邀请函。务必请注意以下事项:

1、必须在校就业网首页左上角,“网上报名系统”报名,个人联系主办方报名无效,2019届毕业生优先;

2、报名截止时间5月10日,11日上午报名信息将反馈主办方,非诚勿扰;

3、课题项目请见附件,如对接成功,暑期将前往常州企业实习;

4、报名时最好填写学校统一发的那张银行卡信息,并请仔细检查填写的账户信息;

5、5月11日短信通知报名成功的同学,5月18日下午常州指定酒店报道,20日下午返程。

就业中心电话:87951475

校就业中心

2018.4.28

 

 

 

 

  浙江大学  

“万名硕博常州行”是我市持续多年打造引育高层次人才的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常州人文环境、推介常州人才政策、为高层次人才引育搭建平台。

今年“万名硕博常州行”系列活动定于519-20日举行,特邀请贵处(部门)根据我市企业申报的课题项目需求,组织专业对口的10名硕、博研究生参会。来常参会人员在常期间的交通、食宿由我方统一安排,到常后请自行到达指定宾馆报到,来常往返交通、途中用餐等费用由我方补贴。

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1519日上午,“研究生社会实践课题项目对接洽谈会”。

2519日下午、20日上午,“名校学子看龙城”活动。

3520日活动结束后返程。

请于511日(周五)前将带队人员、硕博研究生名单、往返交通方式和车次告知我方,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报到时间:20185181000-1700

报到地点:常州阳光国际大酒店(常州市钟楼区怀德北路35

人:吴芝婧

    :  0519-86620750

    真:0519-86670355   E-mail: 363730166@qq.com

 

附件:课题项目.rar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425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