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单位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单位专栏 - 招聘邀请函

浙江大学2018届毕业生医学专场招聘会邀请函(2017.11.19)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7-11-19 13:30:00点击数量:3719

各医疗单位:

为了给用人单位与我校医学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定于20171119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招聘时间:20171119日下午130—4:30

招聘地点:华家池校区邵逸夫体育馆及训练馆

报到时间及地点: 1119日下午100-200 邵逸夫体育馆前

招聘会收费:每个摊位600元,交费方式1015日更新。(因受场地限制,每单位一个摊位,每摊位1张桌子2张凳子,桌子长约1.2米,上方可悬挂相应的招聘材料,招聘海报建议宽0.9米,高1.2米。为确保安全,场馆内不提供电源接线)。 

医学专场招聘会缴费说明(点击右键下载阅读)

报名方式:

1登录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进行注册(www.career.zju.edu.cn)。

2、注册成功和已经注册的单位请从中心主页用人单位登录口进入预约管理系统,在发布招聘信息处上传招聘信息,在综合及小型招聘会场地申请处选择参加的场次,预约摊位。

3、就业中心将通过短信通知和电话确认,请务必保证预留信息(联系方式)正确、畅通。招聘单位可以在综合招聘会两周前,到预约系统上查询确认信息。

布展时间:招聘会当天中午1:00起。

其它注意事项

1 没有上传招聘信息的单位,请务必在招聘会前一周从中心主页用人单位登录口进入预约管理系统,在发布招聘信息处上传招聘信息,以便毕业生可提前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和岗位招聘信息。

2 已预订摊位又因故临时不能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在招聘会前5天来电话或传真通知,以便及时告知学生。
3
、招聘会不安排食宿。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17922

 

联系电话和联系人: 0571-87951475   陈筱姮  沈雄白

中心网站地址:www.career.zju.edu.cn  传真:0571-87951361  

中心对外联络邮箱:zjucareer@gmail.com

中心通信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310027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